早上跟車媽王媽MSN族群聊天
(記得第一份工作時是跟車媽議員媽族群TALK)
王媽說在捷運上看到一對四五十歲的姐妹 
感情很好在互相關懷身體健康 
他就煩惱起他女兒那年紀不曉得有沒有人這樣關心他 

我是不曉得車太的表情啦  我這邊是滿臉黑線
這位媽媽妳女兒才一歲你也想太多太久太遠了吧!~
當然他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不過也許就像中醫師講的  我姐不是我女兒
所以我沒辦法體會我媽的心情  是一樣的道理吧

不過對於兄弟姊妹這東西
不曉得是因為我有了所以不珍惜 
還是因為我實在看過太多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來的例子 
實在不覺得有沒有手足有多大差別 

看對岸小說常用到一句話  兄弟如手足老婆是衣服
可惜人心隔肚皮  手足也會有跟你意見不同的時候
even now我還是不認為我跟我姐有啥深仇大恨
不過意見不同很快的就變成話不投機三句多

讓我想起員工旅遊時在遊覽車上看的新加坡電影
"
錢不夠用2"  裡面三兄弟爭相把老母當皮球踢那幕
我想我的心靈真是太黑暗了  啥都先往壞方向想去
我真的是惡女要好好修行才行....

講一講想起舅媽也總是把是為了要生女兒才生第二胎
結果又是個男的  當然他還是愛還是疼
但總是多少偏心比較喜歡大兒子  
親戚大家也都有眼睛  看久了心疼小的
三舅慢慢的變成比較疼小的  總之衍生出許多問題

以前的社會可以說受到長輩社會眼光的壓力而不得不
有許多莫可奈何也無話可說 
現代社會只要是人都能依照自我意志自由選擇 
有很多觀念卻還是根深蒂固  無法進步
真的好可惜啊.......

晚上跟BOS貴婦同學聊天 
她生了第一胎就被嚇到  現在很恐懼第二胎
雖然就經濟狀況跟雙親美貌+智商來看
他兩夫妻真的應該多生幾個增產報國 
我還是跟她說不想生就不要生了  
他婆婆知道可能會限制他不準跟我交朋友吧  哈哈

霸特話說回來我也沒有要生
杞人憂天worry這麼多幹嗎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