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覺得我好像一條吸飽水的毛巾
隨著身體的扭轉  努力的把體內的水分給擠出來
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這樣流汗是甚麼時候了 
可能是高中夏天的朝會吧...
(可我高二後就因為加入游泳隊裝死都不去)

我倒是還記得上次眼前發黑是甚麼時候
國中在走廊下朝會時  因為太曬太熱站太久昏倒
高中之後的朋友大概沒人相信我真的是林黛玉 
不過小時候昏倒眼前發黑之類的還蠻常發生的 
就連夏令營去台中科博館看360度電影都會被冷氣冷到重感冒
我爸只好殺下台中把我接回家休養 

剛剛上課到最後真的眼前發黑了兩秒
我實在不敢在硬撐  雖然老師說再撐一下最後一個姿勢
我怕第一次上課就昏倒把人家給嚇死 
我那時已經覺得我的心臟到極限了 

可是說真的  上完的感覺很好
感覺少了兩公斤~ 雖然老師說這堂讓我快掛了的課只消耗300-400卡
天啊  意思是我以後吃個牛排就要上三到五堂的熱瑜珈才能消耗掉
我想我會想辦法控制我的食量的!

上週六因為房子簽約所以沒上到瑜珈
週日又懶惰  只肯帶著KIRARA出外散步
只有上到三堂課 
這禮拜so far排了四堂課  今天是熱瑜珈
明天是熱瑜珈基礎  後天是Hatha 大後天是沒上過的Flow
一整個很充實呢~ 

重點是  上到現在邁入第三個星期
我已經瘦了兩公斤了喔!!!  厲害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