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真的很會生!

不孕是絕對不會出現  沒時間之類的藉口也不成立

好像同事年紀也都差不多  大我幾歲的已經生的差不多了

最近好像是跟我同年齡層的一直在生

光今年就有四個BABY誕生 (才二月底!)

 

我不清楚同事是不是有BABY計畫

反正我討厭吃油飯更討厭強迫中獎

這種紅包我是打死不願意包的!

 

倒是副理一直不停提醒我  再不生就來不及了!

我也只好一再重複  我。就。是。不。要。生。

他每次都回答我說人會變的

我只是很不想回答他說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這件事

因為我就是已經變過了!!

 

我知道如果不該說的話出口我會有什麼悲慘後果

為了一句話我要解釋一萬句話  所以我只好保持沈默

而他可能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後悔還怎樣

總是不肯放棄說服我

 

有次和他一起吃飯  他話題繞啊繞的又回到這些事

說我一定有很多愛人娶別人的經驗

我那時候忙著填飽肚子沒仔細聽就恩恩阿阿搪塞過去

結果他就一直講一直講  上星期開會又講一次

我仔細回想一下  真要說起來我甩人多過人家甩我

不過已經懶得辯解了  隨便他愛講什麼就講什麼

反正我沒這個義務滿足他的好奇心

 

人總喜歡雞蛋挑骨頭  在完美中找缺點

長的還可以腦子又聰明就只好說我命不夠好所以情場失意

在我覺得我生活趨近完滿的這一刻

總是有人替我不平  碎嘴這樣不足那樣不夠

說我不應該會開心快樂  教我應該要去追求更多其他的

 

我就不能知足常樂嗎  說真的  我得不到的我不想強求

如果命中註定我情場失意沒有子女宮  那我完全接受

只要我有其他場得意  也許是職場也許是房地產

難道要我明明知道我滿手黑桃  還硬要喊紅心

不管對家有多強  最後一定整盤輸光光的

 

這邏輯我怎麼樣都不明白啊……

好久沒打橋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alli 的頭像
    cavalli

    中年ET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