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送去上無聊的要死的研討會
好處是四點就結束五點就到家
不過還好有帶NB去  看了一整天的網路羅曼史
上禮拜好像有說該戒...  可是一無聊就會閱讀是習慣
BBS也戒了  書連借都懶得借  只好一直閱讀沒營養的東西  唉~

剛收信看到BOS同學說明天去他家喝酒順便討論巴黎行
V同學在MSN上昭告天下他要去法國的決心
我想我也需要一點決心  昭告天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決定如法炮製

我要把巴黎當成第一次去(倒也離事實不遠)
好好享受塞納河  羅浮宮  香榭大道  美食  甜點  酒(如果有帥哥更好)
五月底應該漸漸進入夏天  食慾一定應該比上次酷熱的七月好很多
雖然上次巴黎一點都沒有安慰到我貪吃的味蕾 
這次有同樣愛吃的YF當地陪  他一定會很努力的灌死餵飽我們的!
我一點都不擔心!嘿嘿!

所以我在出發前要好好努力做瑜珈減脂肪削肚子
讓我到時能不忌口的大吃大喝
(還是乾脆天天喝到抓兔子...  可是吐紅酒好噁心  還是算了)

這兩天我發現我的肚子真的有變小一瞇瞇
至少不再一直脹氣  不管有沒有吃水果  天天都很通暢
尤其是星期一上了hot yoga之後讓我信心大增
因為老師的肚子好像五個月大  我懷疑他剛生完BABY月子還沒做完就開工
終於出現一個瑜珈老師擁有不完美身材的 
讓我感到安慰許多(人的劣根性  比下有餘ㄇㄟ)
要不天天看著老師們健美壯碩的身材  我卻怎麼努力也彎不下腰
是很讓人傷心的....

唉壓  怎麼變成自怨自艾了
我只是要說  拜託總ㄟ要準假讓我出國玩耍!
我最近開始明示暗示他跟上司說我要出國度假!
希望他們有get my hint  不要跟外面的蠢男一樣
一定要我發飆才要恍然大悟  不過我們總ㄟ很上道的
我相信他不會強吻人家  更不可能超過五次才遲鈍的發現對方像死屍
明顯的對他不感興趣...  雖然一定又有人罵我幹嗎不推開拒絕便罷
其實我只是想研究最後這些男人是不是真的連屍體都能上罷了...
我這樣惡劣的人/心態/口舌  我也只能佩服我自己了~  嘿嘿

YAY!好久沒出國囉~ 
巴黎這次我會好好研究你的美的!!不會無端浪費寶貴的生命!!
給你不平的評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alli 的頭像
    cavalli

    中年ET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