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的課  是個外國女老師

陰瑜珈就是一個動作維持3-5分鐘

一開始就是冥想時間  真的是滿腦子的胡思亂想

工作啦 車子啦 房子啦

說什麼把注意力集中到呼吸  根本做不到

 

自從開始上瑜珈  大都排運動量比較大的課

想說可以減肥健身  順便把自己搞累一點  比較好睡

沒想到  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不僅沒有比較好睡  還常過度亢奮

明明整晚都閉著眼睛  卻彷彿沒睡著  精神完全清醒

 

上星期跟研究所S同學請教  居然他也是一樣的症頭

讓我非常震驚也有點安心  原來不是我哪裡有問題

既然這是瑜珈的特性  那我只好山不就我 我去就山

平常日晚上我就盡量排一些緩慢調呼吸的課

這種課除了課中間很好睡  上完課更好睡!

像是陰 冥想等 我想除了放鬆肌肉  放鬆精神也是很重要的吧

除了星期三的哈達我實在很喜歡  還是會繼續上下去

(絕對不是因為老師很帥身材又好 是他教的很好!!)

 

其他熱瑜珈 FLOW瑜珈等等  就留待週末上吧~~

讓我儲備充足的體力應付工作

真是完美的schedule啊~  嘿嘿~~

 

回到昨晚的課程  做完一些動作之後  又有一小段冥想時間

這次就比較容易靜下心來  肚子丹田的地方居然覺得熱熱的

然後那股熱氣就散發到全身四肢  超神奇的~

難道這就是氣功??!!  哈~

不知道哪天我能不能隔山打牛……………

<補充> 昨晚在冥想的時候  不小心放了好大一聲屁
超尷尬的~  不過我也有聽到隔壁的肚子咕嚕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