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頭子很喜歡給人家取綽號

HQ的戰友被他叫小胖弟

其實所有20-30代具中年胖特徵的男性同仁都被他叫小胖弟

實在沒什麼好傷心的

 

而我從第一次陪頭子用餐應酬開始

他很快便發現我這人嘴叼又挑食

因為我說石斑魚頭好吃  (又不是天天吃…)

愛吃的菜又都很台  呼啦之類都喜歡  (其實我小時候也不敢吃)

 

之前X常說他一點都不挑剔  ∵再難吃的ㄆㄨㄣ都能硬吞

我就打死不肯  對我來說  胃的容量是固定的

假設這輩子只能吃100L的食物  怎麼可以接受濫竽充數

用垃圾填飽肚子  囤積脂肪  那真的不如餓死

 

所以  頭子很快便決定我的綽號『歪喙雞』

嘿嘿  還真寫實!

就像我阿公說的烏龜吃大麥  是一樣的道理

 

剛去goo發現中山大學文學院的解

 

意譯:一隻歪了嘴的雞,本來就已經不容易啄食了,

想不到牠還挑三揀四,只想啄食最好的白米粒。

 

一整個好有正氣凜然的FEEL  讓我有點慚愧

我實在不應該再繼續想著高膽固醇高脂肪鵝肝田螺呼啦

還是回歸我的無鹽無油健康近全素homemade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