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Sunny view from A380

 

TW到新加坡的飛機是正常size飛機 

拿到Sin-FRboarding pass時兩個女人開始納悶

幹嗎要一個小時前就要抵達登機門準備登機

通常不是20-30分鐘而已嗎?!

而且回想起我在線上劃位的時候看到經濟艙一共有70+排座位

也是我看過有史以來第一多排的飛機

 

新加坡機場很無聊BV比台灣還貴

5個小時簡直是考驗人的耐性

還好他很體貼有免費的電影播放  剛好在放貧民百萬富翁

也剛好我跟李雪倫都沒看過  乾脆進去從後半開始看

已經是第6 or 7題了  說真的光看後半就覺得這是部好電影

雖然沒有我期待的熱歌勁舞場面  但節奏很緊湊

人性的刻畫很細膩  男主角那茫然無助的眼神讓人同情也能傳染給觀眾

 

整個航廈除了coffee bean & tealeaf沒啥好買的

只有新航空姐制服有一剎那勾起我的購物欲

雖然我不是男人但從小時候我就發現我是個制服控

只要是制服我都會乖乖穿著不會也懶得作怪

高中制服醜到極點我連改大小都懶

一直到二年級過一半了才∵裙子/褲子都破了去訂做各兩件

(很有送省長的fu  同學們一開始一定覺得我家很窮吧)

 

上班我也很能接受要穿制服的公司  省下我每天早上煩惱該穿啥的時間精力

可惜敝公司制服∵近年虧大錢已經停做了!!!!扼腕!!

趕快跳回來新航制服但他不能試穿

我怕買回家發現我屁股太大撐破裙子只好打消這主意

 

站在登機門看到外頭的飛機豪~~~大一台

一登機迎面而來香撲撲的嶄新氣味

跟買新車時那味道一模一樣  還有個皮味

坐定位後發現連個人電視螢幕都大上兩吋  超級清晰的

還可以選3:4 or 全螢幕  心下大喜

拿出安全卡來看  才發現原來是鼎鼎有名的全新A380來著

huge screen  

嘿嘿  好開心啊

我對於『新』啦『限量』等字眼最沒有抵抗力了呀

A380這件事讓我對貴鬆鬆40K巴黎機票釋懷許多

物有所值啊!!

 

飛機餐也不錯  第一餐是牛排來著

雖然有點硬but咀嚼的動  調味鹹了點  薯泥沒吃幾口

還有金三角巧克力呢  (結果外帶到巴黎隨身攜帶怕走到餓)

airplane meal

第二餐早餐我選omelet實在不好吃不爽之下拒拍

其間昏昏沈沈睡了醒醒了睡

也就沒有吃到間中提供的點心or水果  but/果汁到是喝了不少

 

最後要下飛機之前  

還硬凹座艙長or空少的頭兒讓我們去參觀最豪華的suite

大家看看  一個人在飛機上有1.5左右的私人空間!!

這會不會太爽太過份了!!  新航網站上有介紹可以去觀摩

看完我只恨我不是有錢人哪!~~~~

the fucking super comfy leather chair in suite  
**高級手工打造皮椅**

the BED!!! in the suite!!!!! & they use givenchy bedding!!! 
**座艙長特地打開床舖給我們看 

even now我還是搞不清楚床鋪是從哪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