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巴黎回到台灣
一直處在一個忙到不行的schedule裡
不知道是太習慣法國人鬆散緩慢的生活方式
還是我延宕太多事情沒處理

上週六去按摩上週日去法會+costco
週一下班殺去上靜瑜珈週二加點小班後回家喘氣
週三衝高雄晚上去上猛男老師瑜珈
今晚跟TH去看林同學升級成王媽媽&baby
明晚預定要跟蓋瑞王&學弟&女友吃飯  then到新家參觀

工作上也是行程滿滿  好像從回來到現在我就是一直不停的說話
(or念經  :P)
昨天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向英國人做公司簡介
今天上網查他們公司資料才赫然發現
來的三人在他們公司management網頁上有專題介紹+照片
說我是MVA(most valuable asset)的那位還列在chairman底下第一位
這....該不是表示這些人是他們公司前幾大大頭吧.........

台語所謂憨膽就是在說我  我看完這些人來頭之後才開始緊張
阿是都已經把瘟神送走了還緊張個屁啊!  靠!!
對比著公司其他人光是面對內部營業週會就緊張的發抖
我想我這人不僅心臟很有力還神經線超級世界無敵大條
昨天一整個早上我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把沒準備的傷害降到最低
如何努力把我們公司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怎樣讓他們了解我們的服務我們的專業
怎樣讓他們感到多一點愉快  有著快樂的心情回家
才有好心情寫好報告才會給我們公司機會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心情也沒有時間去緊張
而大家都一直說我很厲害都不會緊張都很完美
其實只是因為我注意力不是放在一般人會放的地方--自己身上
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事情上  專注於把事情完成
而不是還沒做就操煩自己的表現失敗了怎辦

今天某新來sales本來要做專題報告
這主題我之前也有幫忙做一點 
不過我做PPT厲害這件事也不是新聞不需要多宣傳
∴我就都讓給新來的讓他自己去結尾
開到一半我覺得不大妥∵這報告是總ㄟ想聽
他今天又不在這開會  是報給鬼聽喔  其他人根本沒興趣啊!
就去問我EX主管  他就說如果副總沒提就算啦  就沒報了

結束會議後我EX主管就跟我們說他還是故意選今天的
怕新業務在總ㄟ面前表現不好會被釘云云
靠他之前怎麼從來沒怕我表現不好過明顯偏心嘛!!
哼  反正要紅要黑就一次  要我寧可當場賭一把
反正黑了也沒壞處之後再努力翻紅就好  是有那麼困難嗎!?
而且降讓人感覺不大良好 
是真的有爛到不能在總ㄟ面前報告嗎  還是會讓你這主管跌股?
如果有review過他PPT也同意他出來報告  那WHY不能直接報
如果他準備的不好做得不夠  那你這主管不是應該要協助指導嗎
而不是讓他隨便找個場子隨便報報降也只是浪費時間不會有進步啊

不了啊不了
我真的不懂我們公司的人的邏輯
從基層的DOC OP到上頭的主管
我深深覺得我只有跟我們總ㄟ合tone
其他人整個全都很難溝通啊!~~~~
(歐  還有我們部門M姐工作態度也跟我挺合的
至少不會開會時聽總ㄟ罵『別人』就神經衰弱)

剛show TH先生去巴黎玩的照片
一整個心都飛回去了好想吃Lauduree的奶油&scramble eggs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