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本來想放張蝸牛照片  結果GOO到這個BLOG

最後一張實在很噁整個嚇到我  想看的自己在去看吧

有跟外國男人的毛毛手臂+跟他手掌一樣大的非洲超級大蝸牛

還是可以吃的蝸牛田螺比較吸引我
講到田螺就想到鵝肝  上禮拜五在S同學家開的鵝肝超好吃的~
害我現在好餓一直流口水  嗚嗚  我中餐想要土司夾鵝肝+Riesling啦~

 


徐董前兩天說我從寄居蟹晉升有殼蝸牛
  可喜可賀

我卻覺得本質上還是寄居蟹  因為還是跟父母同住

實在有違有殼蝸牛的本義

 

而且如果硬要這樣子說的話  我前年就是有殼蝸牛啦

掛名上市的殼  無法自用

因為遠在南半球  現在出租賺租金

 

要我說  我只不過是換了個殼的寄居蟹罷了

這個殼比較新比較小  以後我一個人使用剛剛好~

那天為了裝潢老爸在那邊生悶氣

反正要裝潢的也是他  要我們提出想法的也是他

不爽的也是他  我已經懶得管了

所以現在可能不會裝潢了  我就跟我媽說

等你們都掛了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再來裝潢吧

 

我就可以不管別人沒有上限的裝潢成一大套房

一廳+對面式的open kitchen + 1.5套衛浴乾濕分離

把那個醜的要死難清又難保養的按摩浴缸挖掉

換成有氣質有腳的古典浴缸  最好加上日本人的浴缸恆溫裝置

在廚房就可以控制浴缸水溫

主外牆全都打掉  換上落地窗  裝上兩層蕾絲窗簾確保隱私

頂樓空間除了洗曬衣用的陽光屋 + SPA + SAUNA + STEAM + BBQ

 

講到風水這回事  老爸還是很鐵齒的堅持現在住這間房子沒什麼不好

光是從搬進來我媽給人家倒帳的

我爸沒事把NZ房子給賣了少賺的
可以買兩間現在這棟房子了!!

老姐的風風雨雨  自己鬼遮眼浪費掉的青春

這幾年家境從小康變赤貧  本人從富家嬌嬌女變歐巴桑賺辛苦錢背房貸

如果這樣還不稱做風水不好是吉宅  那我還真不知道怎樣才算風水不好

 

所以  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去睡我風水據說極佳的新家了!!

哈!  我真不敢相信我變得這麼迷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