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BOS同學喝酒時
稍微解釋一下我想要把巴黎當第一次去的原由 
兩位美女瞠目結舌  問我怎麼能夠撐這麼久
理由很複雜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然後他們說了很多人跟我說過的
『你看起來不像那種小女人啊!!』
就像主管說我在感情上一定也很強勢
所以需要一個小男人來配合我

雖然我事業心可能跟殷琪一樣強
不代表我擇偶條件也會跟他一樣 
當人家女友時的我  是很會撒嬌耍賴  黏起來像隻無尾熊
可以為愛去衝去闖去犧牲去奉獻 
就是因為這樣  才能跟這傢伙撐這麼久的吧
也因為這樣  一旦我失去為愛去衝去闖的年輕勇氣之後
同時我也失去愛人的能力  (無奈)

徐董提到他新date的表妹的男人提了分手去了英國
天天熱線還不准人家交新男友
搞得表妹又痛苦又寧可相信這男人還是愛他 
讓我想起當初我第一次想分手時  到處去問親朋好友
大家的回答都很一致  他那人就釀啊  你要跟他在一起就要習慣
這句話說服了我  也讓我這幾年一直不停用這句話催眠我自己

讓我開始檢討我是不是不應該用同樣的敷衍來應付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不是當初如果有一個人肯誠實一點告訴我 
『他不愛你才這樣對待你』『你清醒點  他只愛他自己』
我會早一點清醒

所以親愛的同學我現在很誠實的對你說
我很抱歉之前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跟你說實話
大四時你們要復合我們就不贊成了
你們要結婚時我根本不想包紅包
可是我希望你當個快樂的新娘  所以我甚麼都沒有說
你碰上的那個算命的根本是胡說八道 
你去年沒有考上律師  你遇上的那個男人也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
他要是真的愛你  會跟你前夫一樣把老婆先解決之後再去找新女人
而不是一邊說愛你一邊傷害你一邊害你沒辦法專心考試 
可是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他  所以我一直保持沈默
可是我沈默不代表我不擔心我不替你心疼 

我很感謝當初你給我的安慰  讓我有個發洩的窗口
現在想想  花了這麼多功夫去了解一個根本就不愛我的人  多蠢
可是  在那個當下  要是沒有人給我一個當頭棒喝
我可能就會沒辦法看清楚事實  而一直沈淪在糞坑裡

所以我很慶幸我去找了對的算命的
他們說了我的朋友不敢對我的話  讓我沒辦法再欺騙自己
人除了該對自己誠實  面對一切人事物時也該誠實
這次分手  如果說我有學到甚麼最重要的課題
就是當一個人沒辦法誠實面對自己時  對身邊的人的傷害會多恐怖 
我不就是最好例子嗎  (笑) 

徐董提到他送他好友的評語--狡猾
很明顯的  這時代忠厚老實已經不流行了 
所以徐董你還是變壞一點  找到GF的機會才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