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很差  晚上不管多操多累都睡不著
永遠帶著熊貓眼(我就是愛叫他熊貓你管我)
去上班
工作雖然沒有犯什麼大錯 
小失誤倒是沒少過
還好主管還算了解我這人只記大事不計小節  沒什麼責難
偶爾會發生的左胸口肋骨邊緣的悶痛  最近居然常出現
而且不像以前揉揉就沒事 
持續很久而且比以前更悶更痛
深呼吸時好像肋骨刺進胸口一樣的痛 
萬一不小心打個哈欠就完了
眼淚不知道是為了打哈欠而流還是因為痛楚

星期天早上躺在床上突然不舒服起來
 
戳著自己的胸口時
突然想到西施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為這原因捧心的
那我不變成東施了嗎  哈~ 

剛很無聊去
GOO
才發現西施可能是因為二尖瓣脫垂才痛
(那張如宜先生也是西施囉
……)
症狀包括胸痛、胸悶、呼吸難過,有時也有心悸、頭暈
這比算命還準  這些症狀我都有ㄟ! 

不需要藥物治療,卻可能因為
感冒、失眠、壓力、過度勞累,而使症狀嚴重。
這也很準  最近失眠壓力又大又太勞累  沒錯沒錯 

可是之前身體檢查時沒發現這問題的說
我想應該只是因為氣血不通導致淤積鬱悶
老媽昨晚幫我胸口刮痧 
一整個超痛的
據說內衣穿太緊也會阻塞血路  以後是不是該拒買深V
集中托高型
改買歐巴桑寬鬆舒爽通風型內衣呢 
反正也沒人看
究竟要不要這樣地自暴自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