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沒大人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啊  哇哈哈

要是臭埃及人沒有來煩就好了

不過so far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突然發現我已經忘記我當初上班閒著的時候

都在幹些什麼事了……

買尬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腦子都裝些什麼

八成是跟冰箱一樣容量很固定  有進就要有出

不像某些天才的腦容量是無限大

聽說愛因斯坦是腦表面縐折非常曲折  可能那樣有夾住比較多記憶

那我腦平面一定跟BABY肌膚一樣光滑柔嫩

 

剛剛放了照片  好像是第一次放這麼多比較私人的

有點害怕被公司的人看到說  應該把所有work related posts上鎖

 

今天跟那晚用同樣的costco STILA眼影盤  結果也是一樣的煙燻大濃妝

那晚煙燻的更濃更深範圍更大 照片看不大出來是因為打光不夠

實際超深的+掩飾用亮片下眼線  還被S笑說跟他們喝而已不需要畫成這樣

 

  這盤眼影每次用每次失手

重點是我剛上網去看  怎麼別人都能畫出淺綠淡妝

我的手到底哪裡有問題!?  那格深藍應該是下眼線不是拿來直接上在眼皮!

也有可能是我化妝台燈光太昏暗

我搬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把面北的牆打成落地窗  把我的化妝台放在那  嘿嘿

 

今天早上還測量了一下  畫這兩顆完整的小煙燻眼要花我快十分鐘

呼~  比我想像中的久ㄟ

 

  昨晚發現猛男瑜珈老師還會講法文ㄟ!

用法文上瑜珈不知怎的聽起來就好浪漫喔~

而且他還有摸人家背部   害人家好害羞  呵呵(美環上身)

隔壁的法國妹終於做對動作之後的d’accord 也好可愛呦

一直si si 奇怪  怎麼不是oui oui!?

可是猛男老師生病了  課程雖沒有縮短卻非常輕鬆  我半滴汗都沒流ㄟ

 

這幾天又天天吃蛋糕甜食

昨天是看到員購價就忍不住手賤買下的小星草莓蛋糕

還有我媽說某很有錢建築師太太很愛的超甜麵包(甜到我快吐了)

上週跟今天各有一個彌月蛋糕  (我都沒有包 =!= 好心虛)

我要減肥啦!!  肚子好不容易小一點

不要再給我蛋糕甜點了!!!(那家裡兩箱小星咖啡蛋捲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