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 Paul 
<
我決定要在這週末把巴黎遊記給寫完!>

 

這一天說真的不大順

 

我剛想很久想不出我們這天早上在幹嗎

好像無端端浪費很多寶貴的光陰

明明那十天過得很緊湊快要連喝水尿尿的時間都沒有了

好像是殺超市買火腿鴨肉醬鵝肝之後在Paul吃了早餐吧!~

Lion in Orsay, since i am leo i like this statue greatly!  

突然想起來我們跟李貓之前在BOS的室友約了中餐~

∵室友(媽啊他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科科)依稀記得是L開頭的名字

L是個謹言慎行乖寶寶一點都不隨性的法國人(他應該有德國血統)

我們整餐飯吃得很愉快但都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對著食物猛拍

 

他帶我們到一家沙拉很有名的餐廳

那位子小到要移桌子才能把屁股塞進去

快要跟FRI nite18差不多擠了 很不素喜

我兩入境隨俗的一人點一盤沙拉也不好意思叉對方的來吃

說真的一開始幾口挺好吃的吃到後來也沒sauce也沒肉了

剩一堆草很乾我又不是牛∴吃得很痛苦∴剩一堆草

the famous big clock!!  

三人聊天倒是聊得很愉快

後方一桌老夫妻在我們結完帳要走人時連忙叫住L

問他我們是不是日本人 問我們大家怎麼英文講這麼好

問我們在哪認識 問我們是啥關係 說他們兒子下禮拜要去日本他們很擔心

拜託是去日本又不是去非洲擔心個屁

想想我真不是當媽的料 一點都不體諒人家做媽的心情

from the end of Orsay 

吃完站在路邊a-i-sa-tsu了很久 久到我很想回店裡繼續坐著聊

站在冷風小雨中聊十分鐘後 才終於結束then殺去有名的奧賽Orsay

馬的出車站時發現雨很大 大到我兩的小折傘實在沒啥用武之地

在外頭排隊等進場的時候下的最大 兩人身上都濕答答更不素喜

i do NOT like this painting  

買票時李貓拿水出來喝 有個矮小駝背歐巴桑排我兩後頭

隔壁排隊的少婦超級有正義感的突然喝阻吼叫

大聲提醒李貓叫他包包要顧好!說後頭歐巴桑要扒他

回頭一看是個長得超像巫婆的歐巴桑超恐怖

他右手裝成殘廢一樣說他偷不了東西

But到我們要買票的時候他卻很靈活矯健的跑出去外頭

一點都不像殘廢的說 我想他真的是扒手吧!

beautiful ball room  

我跟李貓被嚇到心情金差金敗進去觀賞時好一陣子都很沈默

就連看到豪華美麗的ball room都無法讓李貓稍微cheer up

看到花痴+自戀狂畫像也笑不出來

(我只覺得這群女人是他媽的欠X可見我心情有多差!)

一直到看到最後頭的地獄之門兩人心情才稍微平復

Rodin - Gates of Hell, somehow i think i've seen this in Stanford U..... in black.... 

這地獄之門也挺神奇的 我記得我去史丹活ㄟ時尊也有看到過

那時應該是整尊黑色的這裡的卻是白的

羅丹不是應該沈溺於卡蜜兒青春的肉體

哪來這麼多閒工夫刻這些惡魔&&天使來著………

 

不過逛到地獄之門兩個人體力卻也到達極限了

走到梵谷自畫像前頭大概有200 李貓連擠都不想

在那小房間裡頭我非常缺氧 也隨便瞄兩眼就出來

(反正台灣也有回來看好了… but沒人招就算了 哈哈)

一樓隨便逛完一圈就癱坐在椅子上美其名是欣賞雕刻實際上是在偷偷休息

La Defense 新凱旋門!  

坐到四點李貓覺得休息夠久了問我要不要殺新凱旋門

本來我們是要放棄這點的

那對我來說是熟到快爛而且不大想去複習的回憶

But李貓來巴黎兩趟都沒去過真的挺可惜的

那建築物呈現ㄇ字形 超級壯觀的其實我很愛那棟

 

興致沖沖的殺去配上黃昏朦朧的美感

李貓也覺得特地殺去的確有其必要!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我們完全沒有思考到巴黎人要上班當然也會下班

+這幾天我兩早出晚歸很少度丟上下班人潮

逛到五點左右決定來找人妻餵飽咱兩(中午只吃草超超超餓的)

 

明明是地鐵起點站 卻比台北車站還誇張的擠擠擠擠

哈比人的我呼吸不到空氣快要被悶死了 想想梵谷前面的上百人算啥

這條跟捷運候車處差不多的空間擠了至少五百人以上

 

第一台車來了我跟李貓當然是擠不上去的

無奈的等了5+分鐘後 順利擠上第二台車

在台北也沒啥擠捷運經驗的兩隻菜鳥很傻很天真的選了最裡頭門邊站

想說我們四五站就要下車 很快低

 

話說這便是災難的開始 我們沒想到

巴黎地鐵不像台北捷運傻傻的只有一邊門會開

他們兩邊的門都會開啊!~~~~~~~

到了第三站我兩愕然發現是我們站的這邊開門

已經滿到不行的車廂內又硬擠上十幾二十幾個人

頓時讓我想起在東京車站擠成沙丁魚罐頭的回憶

擠到我根本是顛著腳尖又不是在練芭蕾舞快哭出來了

 

本來要回家拿Sonia Rykiel衣架再回YF家吃晚飯的

YF家前站我便跟李貓提議我們直接下車吧!!!

我受不了這個折磨了呀!~~~

 

最後我決定快轉當晚痛苦的回憶省得我回想起那苦難

我們到YF家按門鈴後遲遲沒人下來開門 
兩人無奈之下只得拖著疲憊的身軀走15min回家
回家後上網摳澳給人妻  他說他一直在家沒聽到門鈴啊!~~
然後他說他飯有煮.........  兩個人已經累到趴在地上了

聽到這種話咱兩也只好強打起精神拿著要給他的衣架乖乖出門
去到他家樓下才發現他家電鈴馬的早不壞晚不壞那天給我壞掉
嗚嗚  害得我兩白走了好長一段路!!
總而言之還好反正當初買了一堆地鐵票也要用一用
要我兩在走回去是萬萬不可能的!!!!!

然後我又忘了晚餐是啥  只記得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我明明是去文明已開發國家怎麼每天餓的根非洲難民一樣
我又不是去體驗飢餓30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