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26.JPG 
我在我們公司鬧過一個笑話
自從總ㄟ上任之後  對面試的考試問題非常在意
(畢竟他認為他當過堂堂集團HR主管  不能隨便)
我們可憐的HR只得去央求各單位協助出考題

有次我很無聊的跑去看sales考題
赫然發現某大題是名詞解釋(簡答)
第一小題是GA  降簡單的兩個字母
對這行業說真的一點專業知識純靠騙吃騙喝的拎祖媽自然是不明瞭
非常有上進心的問了其他人GA是啥來著
Giorgio Armani嗎!?

頓時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要是我是考生我一定寫Giogio Armani的啊!!!!!
想想我還真不適合這個傳統產業時尚的沙漠
這邊的人唯一知道的就只有chanel hermes而已...  唉唉
溝通起來異常困難

而實際上  對海運業者來說  GA是共同海損  general average
簡單的講就是為了整艘船的大我犧牲某些小我時
這些某些小我的賠償要整個利益受收者平均分擔之類的
我不是念法的也不是做海運的  大家隨便看看!~~
DSC02246.JPG 
其實對於GA的衣服我一向不是很熱衷更不愛好
實際上被我歸類於老人家品牌  連他的副牌我都很不屑一顧
但他有樣東西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  丟是化妝品啦!~~~
GA粉底我久仰大名到我覺得我沒有買真是落伍很久很久了

可恨的是我舊的la mer粉底液卻遲遲不肯給我見底!!!
最近終於被我浪費到只剩1/5瓶了  (約莫還可以再稱一個月吧)
可我整個等不及  今天就拉著老媽去A8 try GA粉底

到的時候半個客人都沒有空蕩蕩很開心
我便拜託GA所謂的『FACE DESIGNER』幫我試全臉
在此我要大力推薦Arrow Lin先生
他無論保養or上妝手法都超級專業
按摩眼睛也超舒服的  給他化完妝我都覺得我變的好知性喔!~~
而且一點都不會亂推銷講話很溫柔很親切
(話說不推銷我就花這麼多錢了再推銷下去還得了.....)

他很貼心的幫我卸妝清潔保養上粉底最後在上眼影腮紅口紅
除了眉毛跟睫毛之外其他能上妝的地方都上了  大心轉圈圈!~~
媽啊沒想到GA除了粉底液超好用超保濕服貼遮暇也還可以
連日霜眼霜卸妝的都超超超好用!!!
聽說是∵有+啥黑曜岩的粉末  這石頭這麼讚怎麼沒聽說過

我帶著妝下午去吃A11欣葉吃到飽下午茶吃完一點妝都沒掉
晚上上完瑜珈眼影都還在  卸妝時卸下一堆粉底液!!!

獅子座容易失心瘋的情況下當然就亂七八糟買了一堆
不過說實在的除了設計師粉底液罐要價3100讓我有稍許訝異之外
眼霜4800說真的很是划算哪!~~  讓我很心動的日霜卻要快上萬了
想想我SKII還沒用完還是忍忍吧!~

去年升級到SKII時還想說這等級保養品我應該可以用一陣子
沒想到才半年我就變心了而且一口氣進階好幾級
想想還挺心虛的所以我決定我dyson吸塵器先不要買了
(其實預算也差不多  今天一下子就給他花完了...........)

最後還送我好多小東西跟sample
有兩個小粉餅 兩個修指甲的 兩小罐上萬元日霜 一小罐卸妝的
兩包口紅試用包  開心開心  今天灑錢灑的好有價值啊!~~ 
哈哈哈

同場加映在老佛爺dior買的超級無敵假掰太陽眼鏡
搭GA口紅超有氣質  媽的
我下次要去把那組口紅+唇蜜買回來!!!!
挖哈哈哈哈哈
DSC02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