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2 colors 

本來應該寫遊記的

看到新買的櫻花杯照片時又改變主意了

既然已經uploaded就來寫一下

 

櫻花杯出了好幾年了  我第一個買的是2005年的櫻花杯

(連結website07年以前所有杯子的照片)

我看到照片第一眼就愛上了  也是我覺得so far最好看的一個

大家知道的  獅子座屬於衝動型購物  嘿嘿

還特地拜託當時還在JP留學的廖太幫我買

收到的時候開心的緊  現在還供在家裡

(絕對不是因為廖先沒跟我收杯子錢!!!)

 

8oz實在很小杯不夠我喝  +被我帶進帶出磨損的很嚴重

早就想再買一個了  但我也不是有收藏癖到不管美醜都會灑錢

06-07的實在不美到一個錯過也不覺得有啥可惜的狀態

 

直到08年透明粉紅櫻花杯又讓我心動了

這次還是12oz來著  而每次我有想要的櫻花杯時

總有好友願意從遠處幫忙  多虧我平常做人不錯

沒事有在積陰德  不然我看這種時候誰要鳥我

總而言之  那年是親愛的GMAT戰友李先生從日本回台度假

其實平時也沒在聯絡的就剛好他要回來前MSN了兩句

正愁這回沒人可幫我買的情況下不要臉的開口求他幫個忙

他也很阿殺力的說好  重點是回來後請我吃飯也沒跟我拿錢

 

大家就知道我這人個性乖張還任性到隨時開出拒絕往來清單不是沒道理的

MSN隨便找一個都兩肋插刀沒在怕的啦!~~ 

 

2009年櫻花杯粉粉藍藍綠綠長的真是醜  but出了新杯款

多了個把手據說叫戴安娜杯  but我看不大出那把手的作用

+看起來放在車上會卡住放不進cup holder

自然討不了我歡心  也就沒有淪陷

 

今年早早開始收到日本櫻花杯的消息

又回到我很愛的baby pink粉嫩色系  大心

更別提這次還出了個新杯款噹啷  不銹鋼杯!!

個個理由都極容易讓我喪失理智

 

本來還在煩惱今年該找誰幫我買好

剛好花美男有說過他日本表妹要來台灣探親+玩耍

就問了他可不可以幫我買  also他日本人舅媽人很好

了解了我的需求之後()很乾脆的無消無息好一陣子

我也完全忘了這回事  待我去到法國後

收到email想起這回事時  人家舅媽已經買好東西寄來了  大大心

 

而且好像在辦公室造成一股搶購認領的熱潮

還好我有仔細交代  不然等我從巴黎回來已經屍骨無存了

(可這次我有付到錢………)

 

這兩個不銹鋼櫻花杯美到我根本捨不得用

把他放在客廳玻璃櫃裡  跟我的裝潢好搭啊!~~~

+我巴黎買的法國杯  我可愛隨行杯的陣容越來越龐大了
挖哈哈哈哈  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喔~

第一杯自己煮的 soy latte in TW

同場加映我在新家煮的第一杯latte

咖啡機新開張只有老友王蓋瑞給人家捧場啊~~~

昨晚try了五杯espresso之後終於煮出多一點crema

雖然不像illy那樣濃濃厚厚一層  but

costco買來的豆子一大包=illy一小桶的價錢  又能計較什麼呢

可惜我這人嘴叼又難伺候  我決定以後還是乖乖去買illy

省得省了荷包卻傷自己的舌頭&

 

PS  我連blog旁邊都有幫忙放廣告喔(又是我新學到的技術  嘿嘿)

還有上jp starbucks官網下載2010 Sakura screen saver

超美的!~~~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去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