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_1 breakfast.JPG 
**李貓小姐請容許我幫你上馬賽克………** 

經過第一天的走走走走不停行程

不怕死的兩人第二天∵第一晚超早睡(10PM)

早早的七點就爬起床了

 

經過一晚的休息兩人顯得生龍活虎

醒了慢條斯理的洗澡著裝上粉  準備出門已經是八點多了

兩人決議去巷口的可頌連鎖店吃肖想很久的法國可頌

而就算是連鎖店也沒讓我兩失望

  應該說是最讓人驚喜的一個可頌了  超超超好吃!

D2_02 croissant.JPG  

可頌外皮超級酥脆  但完全不油

包裹著的紙巾上頭一點油漬印都沒有留下

手去摸也感覺不到一絲油膩

一咬下去就是酥脆的美妙聲音  入口即化幾乎不用咬

 

甜食可頌的表現也讓人讚嘆

我點洋梨派李貓點巧克力  都是完全不甜膩順口好吃

兩人吃的滿意極了  (我決定不要再繼續寫不然寫不完)

 

接著殺到羅浮宮  車站直接通到地下室

兩個人買了票之後在Sully Wing入口處迷路了好久

∵沒有做功課的兩人連個介紹都沒帶(也捨不得花錢買  )

手上只有薄薄一張Louvre印製的簡單介紹+超不詳盡地圖
&日本雜誌上短短的簡介(各大重點都有分別介紹一點點就是了)

最後在李貓破碎的記憶+隨波逐流跟著別人走的情況下找到人面獅身

 

看到維納斯 天使之吻(Cupid + Psyche) Mona Lisa  勝利女神

走到這時我兩已經開始顯露疲態  但才晃完Sully Wing而已

而且我們還只有看重點中的重點  就已經花掉一個多小時了

(JP雜誌介紹的3-4hr Louvre tour很讚!!

請不想看太多畫or雕像的民眾記得買一本去follow)

此時想起我們托大的跟YF1230就覺得自己很蠢

早知道約晚一點我們還可以走慢一點

 

最後為了參觀到行程的最後一個重點

也就是拿破崙三世的房間

兩人從Sully殺到Richelieu Wing的最!尾!端!

光走沒看就走了10+分鐘吧  嗚嗚嗚嗚

回頭想想我又不是拿破崙fan幹嗎這麼拼命  不去看不就好了嗎!

D2_10 Napoleon III room.JPG 
*上頭是他家餐廳吧*
 

But大概是畫裡的OO迷惑了我的神智

讓我堅持到走到最後  進到他房間的當下開始不停的詛咒拿破崙一家

他媽的揮霍浪費成這德行簡直該死  那個水晶燈耀眼刺目的很
(氣憤的心情在我去到凡爾賽宮後完全消失... 他媽的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看完之後兩人又餓又累

跟吃飽飽精神很好的YF比起來相當憔悴

就決定殺去Marais瑪黑區(St Paul車站那邊)吃飯逛街

JP雜誌有介紹的餐廳果然滿滿的都日本人

而且還有把雜誌拿出來桌上邊吃邊看等下要去哪玩

 

我的人生準則向來很明確

去日本餐廳不知道點啥就點豆皮壽司+miso

去中式餐廳不知道點啥就點牛肉燴飯
(
拜託  太白粉+醬油是會難吃到哪去)

而要是去西餐廳不知道要點啥就點羊排就對了

外國人對羊真的很有一套  我想羊一定是欠西方人很大才會被凌虐成這樣

再怎麼難吃的餐廳通常上面這幾道菜都至少勉強可入口

(這是哪門子人生準則!????)

D2_13 if u donno what to order in EU LAMB will always be the safest choice.JPG  

But他家羊排真的好吃  幼嫩到我不用怎麼切就開了

咬下去都是肉汁+香氣  但卻完全沒有羊的腥羶味

可惜旁邊的Gnocchi很大一陀煎的外皮焦脆但沒入味

是為了塞飽客人肚子用的  (可旁邊有法國麵包  那個就夠了啊!~)

整個畫蛇添足  but瑕不掩瑜算是好菜!囉

李貓Ravioli義大利牛肉餃子是特餐 

但我討厭餃子  就算是義大利餃子也一樣不討我喜歡 

∴不與置評  but他說好吃

 

一路在Marais閒晃逛些小店還挺愜意的

逛到一家情趣用品店時很有趣  ∵我們一直不停碰到同一群台灣女人(3)

最後在情趣用品店又碰頭了  then很快的看到他們幾個奪門而出

拜託都出國了裝什麼清純  哪像我們三個趁著店裡沒華人

整個講開了在那邊討論男人的自慰用品是要如何使用

還好拎祖媽還算有點學識看的懂日文

那些伸縮蛋居然都日本進口的  日本人生意作的真大!!

 

跟兩個好奇寶寶解釋完後  回頭發現只有我們三個女人在這區流連忘返

其他女人都在女人自慰棒那區前面討論哪!!!!!  rz

輸人不輸陣我們三個也決定去跟人家擠擠

最後發現擠不過人高馬大的法國女人只好佒佒放棄

 

逛完一下午疲累的回到YF家吃晚飯  那天他好像是煮risotto…

配上我們買的黑雪樹調mojito超讚的!!!

黑雪樹超好喝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