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1.jpg 

下午快下班前接到X表姊P的MSN
雖然常尊稱他姐其實她也不過大我三個月 
是牡羊座的直爽人  因為他是老大姐我是老么
跟他對話相處也就跟姐妹一樣很常受他照顧 

BMW2.jpg 

P來問我想不想參加X5 test drive tour
去年X媽也有去說很好玩  我很心虛畢竟我買不起米漿
X媽家有台X5去玩實至名歸
我這買TIIDA的(雖然也是跟他買)  等級也差太多

but P姐說沒問題只要有熱情(&$)就可以報名
一團10人左右很小只是很貴我不敢寫出來怕會被綁架
九天七夜吃喝拉撒睡全安排好了 
車子兩人一台X5 share開  我看行程安排要開1200km
就是台灣南北跑來回兩趟是吧 

剛goo一下Namibia的資訊  除了很原始之外
他愛滋人口居然有20%!!!!!!  大驚
老媽也問我那地方安全吧  有點擔心
我想只要跟著團不要亂跑應該不會怎樣吧 
X媽都去過了我這年輕人難道會輸他嘛!!  哼!!
but害
我第一次希望拿到飯店工作人員的健檢報告......

天上突然掉下來玩樂花錢的機會
整個人開始很亢奮開始有胡言亂語的跡象 
還一直不停幻想開著X5去衝撞沙丘的畫面
小秘書&學弟還一直說可以開X5跟獅子還雲豹賽跑
想到就好嗨侯嗨(森m)(好開心之粵語)啊~~~~~~

P姐降突然找我應該是不夠出團急著湊人數
+這次是他領隊想找個認識的至少路上有人聊天
剛她很好心的問我要啥艙等的機位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economy就好啦我好窮的
真的不懂WHY這些人都覺得我很凱啊!~~
我只是愛玩了點該省還是會省瘩!~

剛FB雪倫提醒了我這也算跟團出國(才10人的團...) 
降我又完成一件算命老師的囑咐 
應該有離Mr Right越來越近了吧...  哈
but要去非洲找男人這也太遜了點
明明TWN男女比例失衡的不是  男人呢都死哪去了!??

阿總而言之我4/12要去非洲探險啦!~~
希望回來不要變黑  我會努力防曬低!~~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