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3.JPG 
SUNDAY
婚禮9:30 am約在車站吃早餐

跟兩位reception工作人員會合

10:10 am搭乘典禮會場的專車出發

 

SAT晚匆匆採買完  本來ゆみさん是計畫找地方吃飯聊天

順便等愛先生彩排完來找我們  聚一聚在回飯店睡覺

結果愛先生一早打來  說有事情隔天要我跟UFO幫忙的

可他又還有很多要彩排  應該沒時間來找我們

阿又很想見我們  要我們上山找他又怕我們無聊

很掙扎又很矛盾

 DSC04193.JPG

ゆみさん就問我們要搭計程車去找先生嗎

還是就我們三個去吃飯晃晃  我一聽當然是說去找先生!!!

UFO當然也是贊同  -4買個飯糰飲料

就殺去婚禮會場找先生

DSC03981.JPG  

先生在講解完希望我們隔天幫忙的事情之後

緊接著彩排他自己的表演

最後一起去當地超有名牛舌名店『利久』吃飯

牛舌真的好好吃差點把自己舌頭都一起吃下肚

飯也超超超好吃but大碗到我實在吃不下

DSC03984.JPG  

回飯店休息隔天一早起來化妝換衣服

本來害怕沿路吃太多會變胖塞不進洋裝的

還好雖然吃的多動的也多  還是順利穿進去了

綁著很久沒穿的馬甲內衣實在有點喘不過氣

不過為了美也只好忍住

     

到了會場開始忙碌幫忙接待  天氣超好暖暖的大晴天

披露宴第一次退場換衣服的時候

先生特地讓我跟UFO陪他走退場那段

牽著先生的手我還很鎮定超high很開心

回會場到處拍照  啥都很新鮮

DSC04209.JPG 

三次會只有先生跟老公跟先生band團員跟兩位超好朋友

一群人也沒有喝酒卻high到快把餐廳屋頂給掀了

OJISAN們超搞笑得我肚皮都快笑破了

我想我的妝都笑到龜裂了吧

 

MON早上匆匆check out

∵很明顯的新人一定累爆了  本來跟先生說他起不來就算了

愛先生八點快半打電話來說他剛起床

我就說我們新幹線是9:26 am  先生家到車站要一小時車程

怎麼看都來不及的狀況  乾脆叫他回床上繼續睡覺吧~

就說我們要上車再打給他說bye bye

DSC04304.JPG DSC04306.JPG  

到了車站又是買買買  除了名產之外還買了三個便當沿路吃

要上車前ゆみさん打了電話給愛先生說我們要上車了

先生居然說他已經在車站門口了讓我們等等

跟他說我們在第幾月台幾號車廂就開始有點緊張

 

比較有心情說笑的ゆみさん就跟我說

這一幕感覺好像演Tokyo Love Story喔!~

完治飛奔到車站找莉香那幕

我也還有心情回話說對啊那我們應該叫Sendai Love Story

仙台愛情故事來著  兩個人哈哈大笑

DSC04189.JPG   

車子出發前3 min火車先到  怕先生趕不上也怕新幹線跑掉

我跟UFO只好先把行李丟上車站在門口一直張望

焦躁不安  快開前1 min先生真的趕到了

我們三個超high的一起抱著笑著說再見

 

在電車門關起來前好好的跟先生說幸せでね 要幸福喔

門關起來的時候看著老師淚流滿面我也跟著哭哭啼啼

新幹線開動後大家都還是一直揮著手  

電車終於要離開月台時  我聽見遠遠的先生很大聲的喊bye bye

很想跟先生說我們不會bye bye

應該要講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大概是情緒亢奮到極點

在新幹線上自己坐著整理完行李吃完便當坐著發呆時

又莫名的開始流眼淚

整路都在哭哭到東京

Then一個人去羽田一個人默默的上飛機一個人回家

 

突然有個很想找個伴的衝動~

可惜只是衝動  回到家看到KIRARA就覺得找到了  :P
DSC04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