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得意洋洋的宣稱我完成了大部分事業之後

馬上就現世報  被主管拿石頭狠狠的K過來

 

今天一早  主管匆匆的召開部門會議

開了EXCEL表格  沒兩下子  已經滿滿的一大張工作未完成事項

其中分配到我頭上的有18個大項  全部都是投資案研究分析之類的

算算我手上現在有八個投資案  雖然當中應該有很多個是準備中

還是要花時間去研究 

 

就別說其他要幫上頭整理準備的資料跟數字了

 

明明就虧錢虧很大  幹嗎搞這麼多有的沒的啦~!

 

回頭一看  年紀最小的(也才小我一歲)居然手上才12項工作

而且全都是簡單的要死的  網頁更新(設計公司更新 他負責跟催!)

每日新聞更新也算一件!!  看完整個LIST真的有點吐血

 

這就是太有腦的壞處

需要用到腦部的大家就拼命推過來

  我想運籌長非常不幸的  以後會更常看到我低~

 

再次講到運籌長  我必須要承認  他可是我最近看過的男人中

最讓我感興趣的一位  大概因為完全是我沒嘗試過的類型吧

普通身高  黑黑壯壯  五官端正  忠厚老實  聲音低沈

不穿西裝  猛一看會以為是鄉下種田的那種………  哈~

只可惜結婚了  PP

 

原來我喜歡這型的嗎!? 不要  我還是要我的籐木直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