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是天天是好日  唯一的好年

大家都趕在年底結婚請客

每週末都有喜酒之類的  從我修指甲的店就看的出來

之前雖然是有客滿  最近是已經滿出來了

一早就有一堆歐巴桑擠著洗頭  怕洗不到頭

 

連修指甲老師行程都超滿  趕到把我的腳指甲剪太裡面

差點流血

 

昨天吃中飯  跟同年紀的可愛女同事B聊到好友S的喜酒

S媽也挺喜歡B  聽說之前偶爾會來找他吃中飯)

聊到我應該是去當伴娘的角色(其實  S也沒說要給我當ㄟ 哈)

 

B很含蓄的問我  去當人家伴娘不會感覺很那個嗎

其實很那個我不是很清楚  好友T說可能是在問我心不心酸

好友有喜有什麼好心酸的  好友不幸卻偏使不上力才心酸

唉~  題外話另表

 

就回他  我又不想嫁  沒差啦

他就說  ㄏㄤ/  可是我很想明年嫁掉ㄟ

(從他之前找我一起去昏友社我就知道這件事了!)

我也只能說  人各有志

還好他沒有再找我去昏友社  不然我真的會發昏

 

另外

同事最愛問的  週末都在幹嗎?

真是太困難的問題了

我總要想很久  因為  總不能說

都跟朋友在買醉~  重點是  還買不醉

最後只好說    在家玩狗…………

 

還好  這週末有點不一樣的事情做

星期五去18  星期六殺去礁溪  然後在朋友家買醉

雖然我還是覺得ziga zaga比較適合我這年齡層……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