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曾touch base這問題

每次人家問我  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我總是無法回答

說笑的講是藤木  可是我卻從來沒跟那種細長的瘦弱美男子交往過

好友們也總是含蓄的形容  我的range很廣  (笑)

 

我還真是一個沒原則的傢伙

 

上週六去看S媽的第二胎BB  簡直是可愛到極點了

題外話:  好想當他乾媽喔~

(雖然那天才被同事恐嚇說  亂認乾小孩會影響自己的子女數字)

反正我沒打算要生  就沒差了吧

去認個一男一女  那之前去算的就全部都可以說是很準!

 

中午天公不作美的下起大雨

也好  給我們幾個一個機會  終於看到耳聞一年多的中醫師

 

當下  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晚上出門喝酒時  才又跟TH聊到

TH問我有什麼感覺  直覺的  我馬上脫口而出的

『跟V先生好像!!!』

TH點頭如搗蒜  非常認同

而嚴謹點應該說  除了長相不像  其他都像

後來跟YC MSN  他也同樣認為兩人無論是氣質感覺都十分相像

 

那種白面書生  走纖細氣質路線的男人

我只能十分肯定的說一定不會是我的菜

我真的天生命賤  不適合待溫室花園  還是細心栽培

給我太多溫柔體貼呵護關愛  我會很快被淹死

放牛吃草最適合我  反正我到哪都可以自己生存

 

只是對於好友重複的選擇  不禁訝異  也許這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要我  結束一段之後  下一段一定會選完全不一樣的來試試看

這叫trial and error  也是WHY大家都說我range很廣的原因

實際上是我對交往對象條件完全沒設限

有緣  chemistry  有契機  即可

也因此  到現在已經30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type是什麼?!

 

  一直重複不停陷入一樣的漩渦裡面的  又叫什麼呢??

TH下的註腳:這是執念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不得不承認  我也放不下我的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