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 I really don’t feel like clubbing at this age, my friends forced me to.

They probably forgot how OLD I am cos they are all younger than me,

both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for sure.

 

So last FRI I went clubbing again.

They are all my classmates in boston and it was actually quite fun

cos we actually drank more than we danced.  :P

we finished a bottle of grey goose,

2 tequila shots each in between grey goose with cranberry

and one last tequila shot at second bar

 

I haven’t drunk this much for long time

So actually I passed out right when I got home

and feeling dizzy all day next day after I got up.

 

Then I got a text msg from YF saying she puked after getting home

So our conclusion is we are actually got older than we expected

I need to rest 2 days to pull myself back together from a night of clubbing

Sigh~


星期五被拉去18

上次去算算已經是一年多前  也同樣是年輕力壯V小姐約的

據說如果現在再不去以後可能也老到進不去

所以要趁現在還能去的時候快去

 

後來我自己想想  他的老到進不去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年齡

所以我總有點意興闌珊

不過在YF同樣不跳舞的情況下  想想就進去陪喝酒也好

 

還好這次包廂是在另外一區  上次那區音樂大聲到我整個頭超痛

喉嚨嘶吼到沒聲音一整個星期

這次我就不大說話  反正喝酒也不用說話

我也不覺得我有喝很多  可是一下子一瓶灰鵝就消失了

HIGH起來就開始灌SHOT

三個女人各灌兩隻  重點是18tequila shot真的很大杯!!!

我完全沒辦法一口吞進去  還要分兩三段

 

後來續攤去到花花藏已經三點了

可憐的5哥只好捨命陪三個瘋女人喝

只是頂多也只能再多灌一支SHOT  大家就不行了

 

真的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

也許是因為心裡清楚  下次要有這種機會  大概很難了

YF決定遠嫁FR  S可能要回CAN

雖然真的很為大家高興  也好像以後可以愉快的環遊世界住免錢

實際上卻實在不捨酒咖又少好幾隻 

 

說真的  年紀越大談的來的可以稱的上是朋友的越難找

能夠邊喝邊聊天聊到三更半夜的更少

能夠託他們的福  讓我這老女人還能有被搭訕的機會的美女朋友

真的  就一隻手數的出來(雖然我不是主要目標~ P

(重點是  跟這些人出去  每次都有人來搭訕ㄟ!!!)

 

而實際上  我也已經過了會為這種即將到來的離別而

傷春悲秋的年齡了  (笑)

所以  變老  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老人樂觀的想法  就是只要能幸福  相信不管人在哪裡  總有相聚的機會的

所以我們還是快樂的舉辦XMAS PARTY 沒有情人的情人單身PARTY

然後明年準備殺去希臘喝Ouzo對著愛琴海的陽光發呆

可是又好想去西班牙喝sangria tapas

雪特!!!  好難抉擇喔!!!

不然看總部哪裡有分公司就去哪好了!!!

最後去巴黎  希望YF可以準備許多紅酒把我對巴黎的壞印象給洗去!!!

 

最後只希望上面的能夠忍受我一請就請2-3個禮拜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