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_04 3 cars all parked toward different directions.JPG 
**大家看看巴黎人高超的停車技術**

早餐跑去悠閒的逛巴黎傳統市場
  我愛市場!

找到一間local small bakery窗口擺著跟我臉一樣大的蛋白霜

沒有買∵我們兩吃不了  but很想跟他合照一下

就進去買了幾個當早餐  李貓小姐很明顯的已經吃膩甜食了

點了個超大quiche   好吃是好吃不過太鹹了要一直喝水

D3_02 斷面秀 超好吃.JPG   

我是一成不變的洋梨派+可頌組合 

我只要出國就會鎮日吃same stuff

上次在米蘭我每天都嗑一個Margarita Pizza也沒在怕

這次我準備每天早餐都要吃到可頌才開心 


這家店好吃歸好吃but少了最重要的咖啡
跑去回家路上經過的PAUL外帶兩杯
店員還熱情的問我兩是不是日本人  開口便講起日文
我兩搖搖頭說我們是台灣人  他更high了
馬上改用中文說他老婆是上海人...  此時我兩臉已經囧到不行

還硬塞給我兩一人一顆上頭那種蛋白霜餅  當然是小顆正常尺寸
我隨手塞到嘴裡  果然是我記憶中那甜到牙齦根部的滋味
還好他終於煮好咖啡  我兩才匆匆逃跑

兩個很勇健的女人
  在連續走了兩天之後

第三天還是不怕死的排走走走走不停行程

YF怕我們兩坐錯火車到不了凡爾賽宮

很好心的要帶我們去車站坐車  我們早上只好跑去逛街殺時間

繞著凱旋門圓環跑到Victor Hugo這條路超超超好逛的

那邊的zara都是新裝剛上市店裡完全沒觀光客清靜的很

還有H&M GAP Celine 賣禮服的 還經過一家賣超高級食材的Lenotre

有好多魚子醬&茶葉&果醬&煮好的菜  我好想買啊!~~~~~~~~

D3_07 golden shinny gate.JPG   

  兩個女人為了凡爾賽只好先放棄shopping的機會

殺去凡爾賽玫瑰的場景凡爾賽宮

雖然我跟歷史很不熟  也沒看過凡爾賽玫瑰

瑪麗安東皇后是聽過的  之前有在飛機上看蜘蛛女演的瑪麗

 

check才發現蜘蛛女那部片還有到凡爾賽宮實地取景

不過我覺得他片裡髮色太金了  瑪麗的畫像的頭髮都灰灰的

我想可能是那時候流行灰金色的頭髮 要不就是顏料褪色

 

其中我最愛的其實不是鏡廳  而是瑪麗的房間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愛吧)

鏡廳說真的就是一堆金金亮亮的水晶燈

+一堆不怎麼亮很想叫他們去拋光一下的鏡子

D3_111 another lady staring at us weirdly when we took this photo.JPG   

但瑪麗的房間可是白底繡著大把大把的粉嫩碎花鑲金邊來著

美的不可盛收啊  Laura Ashley的小碎花壁紙有得拼了

但說真的  要能每晚都睡在裡頭不發瘋我也只能說是神人了

我還是喜歡實際點的人生  不大想活在虛幻的粉紅泡泡裡

D3_16 Queen Marie's sofa.JPG  

而說實在的  要在萬頭鑽動當中拍好照片大家知道是極高困難度的

也就別苛求拎祖媽我了  我已經努力了

至於李貓跟他相機不大熟  是他老爸的雄雄偷來用

乾脆上網找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就好

 

總而言之我們晃完應該要逛的室內一圈之後

兩人的腿已經半殘了  +肚子餓到快昏了

原先的計畫是在外頭花園看著池塘野餐

But當天氣溫也是個0-5度的『好天氣』

那個太陽亮亮的曬在身上卻讓人感受不到半點暖意

兩人都又冷又累又餓  根本不想出去享受北風呼呼的吹

 

乾脆跑去領耳機的地方找個有暖氣出口的牆邊

挖出昨天準備的Paul三明治毫不客氣的嗑起來

兩人累癱到完全無視別人側目

嗑完之後是不是應當補走花園行程呢?  no no no

兩個累死了只想直接衝車站回家休息

 

結果到了車站之後已經差不多4點半了  ∴我們又走了一下午

想到血拼氣力就湧泉而生的李貓說要去shopping
就回到Victor Hugozara就逛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兩個女人很努力的湊到退稅

D3_27 mussles_mules(fr) w_fries.JPG  

開心的買完東西兩手紙袋的狂拍凱旋門  真的很雄偉呢!~
還拍了遠遠那邊小小的新凱旋門  哈
晚餐跑回
YF家樓下吃李貓肖想很久的法國淡菜

But吃慣NZ跟手掌一樣大淡菜的我實在很不習慣小不拉機的迷你淡菜

不過吃一大桶+麵包也是會飽的  最後又累又飽的晃回家睡覺

 

今天的心得就是  我的腿  就算倒吊30分鐘也還不會麻!!

應該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吧………

血液都在小腿以下凝結了  完全沒辦法流動

誇張到只要輕碰雙腳  就會傳來一陣麻麻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太太太太太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