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_17 close up very stunning.JPG
說真的這一天一早起來我跟李貓幹了些啥啊.........
應該是殺去monoprix吃早餐吧.........  是嗎?!
dear李貓請你提點一下  一張照片都沒有想不起來哪!~

應該沒錯吧  我們兩殺去monoprix買了很大的三明治吃
monoprix三明治是用厚紙板做成的紙盒裝很可愛
我買了一杯熱湯  李貓買了illy capsule espresso
結果我們兩不會操作那機器搞得他的espresso只有不到5cc.....
世界無敵濃的  喝完整個人都醒了  哈

D4_01 Opera House, somehow very diff from my memory.JPG 
總而言之十一點半跟YF約在歌劇院附近的日本旅行社門口
進去確認星期一聖米歇爾修道院的行程付了錢(EU120/人)
三人就沿著歌劇院前頭那條路逛了起來
走到某一條很大條的路時往左看看到一個鐘樓很美
後來回家看地圖才知道那邊就是Vendome廣場
全球知名珠寶都在那邊  最有名的就cartier囉

晃完一家有著奇怪(又恐怖)長相的女孩當logo的餅乾店後
逛了一下H&M都沒啥好買的好空虛
乾脆直接殺老佛爺了  李貓這趟經濟實力雄厚
買了LV vernis包&錢包(給他媽)  還有同事拜託的neverfull
相反的  我逛半天卻完全找不著一個讓我感興趣的東西好買

逛到最後有點心灰意冷很想放棄
跑去dior看太陽眼鏡  卻也沒有比台灣便宜
還好dior sunglasses還是一樣的適合我的臉
怎麼戴怎麼好看  最後怕台灣沒貨還是買了下去

逛完其實精神還OK可是餓了
卻還要去後頭退稅  這邊退稅標誌有夠世界無敵不清楚
我們跟無頭蒼蠅一樣晃半天搞不清楚那邊排隊
最後發現要先等個阿桑給我們退稅單
去排退稅櫃臺  讓他們幫忙填寫退稅單
寫完如果你要現金退稅的話要再排一個隊

D4_02 cafe.JPG 
排完這些東西說真的我已經快餓昏了
最後終於解脫拿到退稅  三個人腿也要酸死了
YF提議來去春天百貨(Printemps)頂樓的cafe休息
衝去餐廳結果發現他們只有甜食說真的很讓人失望
更別提貴的要死我隨便買個pound cake+hot tea如上圖就要五六塊歐
那塊pound cake還只有US星巴克的2/3大小
整個很沒飽足感  唉唉

不過view真的真的很讚啊!
D4_06 it looked so sunny but actually fucking freezing.JPG 
遠遠可以看到Montmartre的尖頂超美的
but我在外頭拍照時說真的氣溫超超超低的
我想頂多不超過五度+想說拍一下就好也沒穿外套在身上整個假勇
到最後一直在抖抖抖

D4_08 this is the AD that got us crazy.JPG 
吃完休息完李貓一直怕他扛超大LV紙袋在身上會被搶
三人決定回家放東西在去照Effel Tower
在地鐵等車時我跟李雪倫注意到這張Sonia Rykiel for H&M廣告
兩人馬上被超級假掰裝可愛的服裝給吸引住目光
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我買了左邊那個model全套
帽子+上衣(but桃紅&黑條紋)+裙子超假掰的啦!~~
另外就是發現隔天就是他開賣的日子  兩人討論的結果就是明天殺去買!
我還很天真的想說SR在亞洲又不紅應該沒啥人會去搶貨吧...
(事實證明我也太小看法國女人排隊搶貨的功力了...)

D4_09 Effel Tower.JPG 
晚上殺去拍Effel Tower時我已經開始餓餓餓餓餓了
+冷風呼呼呼呼的吹我覺得我都快昏倒了
but看著YF&李貓非常的健壯能撐我也不好意思說甚麼
而且說真的effel tower還挺能殺底片的
∵要用普通數位相機拍夜景真的很難很難哪!~

三個人在路邊買了一個chocolate crepe大家share
這冷死人的天氣拿個溫溫軟軟的可麗餅暖手好幸福
明明就是塗nutella也覺得好好吃!~~~(對我真的很餓!)

D4_13 pretty fountain.JPG 
在這我不得不再次稱讚我的TX1真的超超超好用
手持夜景模式整個超讚超清楚的
風大到我都覺得我手在抖了照出來還是清清楚楚  挖哈哈哈
D4_18 close up from bottom of it.JPG 
最後沿著某條路慢慢的朝著Effel前進一直走走走到塔下
我一定要不得不給他抱怨一下
就是有個人比我還假勇  說他不怕冷也沒戴手套出門
結果就是冷到凍到連照相都沒辦法保持穩定

大家來評評理  我就給她們兩個拍的漂亮到我還得打馬賽克遮一下臉
李貓拍這照片根本不需要打馬賽克  他自己手動幫我跟YF打了馬賽克了!
我想就算是我媽也認不出下頭這個人是我吧....  哈哈哈
D4_16 and some lady wouldnt wear gloves so her hands so shaky so she cant take photo.JPG 

晚上又殺回YF家吃他煮的晚飯
吃啥呢!?恩.......我也忘了.........
基本上每次他在煮飯的時候我就吃零食吃到快飽了
我超愛salami or cashew的  嘿嘿  最後主食反而都吃不多

想到吃完飯還要走路回家就覺得好累好痛苦喔  嗚嗚
我這天已經開始走路時每踏下去一步腳都會刺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