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週六  恰好是Sonia Rykiel for H&M開賣的日子
兩個預定早上要悠閒brunch的女人看到廣告就瘋了
卻又還沒瘋到決定早起去排隊  決定一切交由上天安排
沒想到兩個八點多就醒了  想回去睡回籠覺又捨不得
乾脆出門去看看現場狀況

D5_01 getting in line for Sonia Rykiel for H&M.JPG 
SAT早晨到處都空蕩蕩只有小雨&吐出的霧氣陪伴我倆

延著Rivoli晃到H&M眼前出現的居然是人龍一條
原來巴黎女人聽到限量也是很瘋狂的
Sonia Rykiel好歹也算是歐洲名牌啊

我兩延著人龍往後頭走  發現已經繞著建築物半圈了
兩個人還在思考要不要跟著排隊的時候
已經又有好幾個女人卡位  我心想著輸人不輸陣
難得有這種搶限量的機會怎能放過!!!  拉著李貓下海一起排

10AM一開店門完全是瘋狂場面  大家用跑的衝進店裏
只要看到衣服布料就抓  沒有得時間思考
期間戰況有多慘烈我也不想敘述了  反正不是很愉快的回憶
那天超超超超冷的  我身上裹了一大堆衣服還有外套
擠在女人群中搶奪的結果就是滿身大汗熱到快瘋了

最後兩人搶累了默默的各拿十幾件衣服去結帳
這是我這趟巴黎行買的最爽的一天了!!!!
可惜實在太恐怖了沒辦法退稅  多花了30歐

搶奪完說真的才11點不到吧  (兩個看到時間都嚇到)
兩個女人對自己高超的效率都很滿意
東西實在太多了討論後決議先回家放東西再出來吃brunch
路上發現他把衣架都給我們了  重死人了!!!

看著外頭出太陽(雖然其實超冷)乾脆延著Champs Elysee晃
走沒十分鐘經過LV總店很快就是Laduree
本來沒有想要去吃的  看著jap雜誌上的食物蛋糕照片實在太美了
brunch要價30歐上下感覺也還好  就殺了

D5_11 our brunch.JPG 
真的很好吃!!!!!  她的可頌又不大一樣了
比較綿密有咬勁沒那麼酥脆  but好好吃  三兩口就被我解決了
另外一個長相有點像scone  吃起來比較像小顆法國麵包
李貓超愛這個+奶油一口氣塞了兩個!!  我克制多了只敢吃一個
also這家奶油超香超讚的  我好想每天早餐都來上一條喔

D5_14 yogurt jam honey and macarons.JPG 
其它小點  三明治ok好吃
apricot醬&蜂蜜都超超超好吃的
杏桃酸中帶甜蜂蜜甜而不膩配上麵包+奶油真的絕配

熱潮風行甚久的馬卡龍相反的甜甜甜到我快吐了
+YF昨晚隨口提一句説Lauduree熱巧克力很有名
害我沒點咖啡改點巧克力  沒想到法國人巧克力卻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清爽
而是死甜發膩還呈現芝麻糊or柏油那種濃稠狀
還好還有grapefruit juice很酸撐著  不然我早就被糖溺+膩死了

炒蛋也是我很愛的一品  端看一點特別之處都沒有
一入口才發現蛋奶味超平衡  糊糊的膏狀火侯恰到好處
自己有做過炒蛋的就知道炒蛋要達到這個境界真的很困難
我每次要做到滑嫩口感就會有地方水水的不均勻
到底是怎樣才可以煮成醬滑嫩厚實液體+固體完美融合的炒蛋哪!~~
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哪!~~~~~(學好姨在地上打滾
)

這天∵YF要在家裝賢慧打掃洗衣早上的行程只有李貓&我
下午吃飽飽打個無聲電話給主婦叫他準備滾出門接客
約在橘園 l'Orangerie 美術館  裡頭據說有八幅超大莫內的畫
D5_25 so funny...  hahaha.JPG 
馬的吃飽飽走在冰箱中我兩很快就無法抵擋那寒氣
晃到杜勒利公園時已經開始發抖只想趕快衝橘園吹暖氣
主婦也不知怎地(話說他本來就慢吞吞真適合住法國)很晚才到
還好警衛沒有把兩個不買票只吹暖氣的女人趕出去
D5_30 we thought he spent all his life doing 8 paintings.JPG 
莫內的畫真的好大好大  正常照片完全塞不下要啟用全景功能
我們討論的結論是他一生光畫這8幅也夠忙的了
沒想到他在別的地方(像奧賽)還有遺愛  真讓人可敬可佩

說真的我一直很愛莫內的睡蓮  本來我跟李貓都想去莫內最後的家參觀
聽說有很美很大的蓮花池
but他家冬眠中只有開放夏天  想去的請注意囉

逛完橘園晃到馬德蓮大教堂
說真的大家看到這也累了吧  將大家可以了解我走的有多辛苦了
我手打字打的也累了  今天就此結束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