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浩浩蕩蕩的新聞話題

像是小S家暴啦

(話說我最賭爛他ㄤ那種看起來表面斯文心裡禽獸類型的男人了…)

像是死刑啦  雖然我是贊成廢除死刑的

But已經被判決死刑的我覺得還是要依法處置的

哪能光看法務部長心情來做事

 

至於要不要廢除死刑應該是大家可以理性探討的議題

而不是現在新聞處理的如此灑狗血拼命找被害人家屬來哭來鬧

不管正反所持的意見如何

大家討論過後投票解決  少數服從多數

不才是民主嗎!?

 

還有一個在某『無腦』必取blog裡看到的

(我本來以為他算是個有腦必取

看完他呼籲的文章後決定把他列為無腦一族)

什麼八八重建農業振興活動的  網站請看這

搞個一人認養一果樹的捐款活動

還是農委會主辦的  我看了真的快昏倒了

 

88風災主因的土石流

難道是那些土石沒事愛跟著雨水一起滾下來嗎!?

難道不就是因為『人』在山上濫墾濫伐嗎

濫墾濫伐難道不是因為『人』要在上頭種植更有經濟效益的植物嗎

更有經濟效益的植物難道不就是那些檳榔水果嗎!?????

 

而台灣的山頭  到現在已經變成光禿禿的

還要再把那些根很淺抓不住土壤的果樹給種回去嗎!?????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  我的天啊

 

我明白農民很辛苦  一錢一分都是血汗

我知道我這個台北人也許沒那個身份那個專業去質疑些什麼

但這活動只讓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政府跟這些農會是把一般人民(esp city people)當白癡耍嗎!?

 

更讓我吐血的是真的有人(雖然是女人可至少也是NTU畢業的)認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要呼籲大家共同參與

說真的要真想做善事去搞慈濟捐錢撿垃圾認養路樹or even原住民小朋友都還比較有意義

認養個屁果樹啊  種更多果樹回去造成下次更大的土石流害死更多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