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大夥約了去看Alice
從上次看電影時看到預告之後我就一直吵著要看
還堅持要看IMAX 3D

一知道快上映了馬上逼迫UFO去買票
UFO問說早場ok不ok  我才不管3721只要有中間的票就好
結果累到COTA同學  比上班還早起床的去接GF大人來看電影
我則是到大安站體驗生平第一次的內湖線

一早出門就很不順  先是等紅綠燈等超久害我miss掉公車
then接著是約五分鐘一台車都沒有的空檔!
不然就是來沒辦法坐的車!!
在這條路上等車一輩子的我早就被慣壞了
只要兩分鐘沒看到車來我就開始不耐煩
等三個紅燈後還沒等到車我就開始心中咒罵
基本上很少讓我等超過五分鐘的!!

∴我那天早上已經開始默默詛咒那些公車公司
到了大安站居然眼睜睜看著捷運跑掉   下一班要等5 min
簡直是讓人抓狂嘛!!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
在松山機場那邊開的世界無敵慢∵有個近360度大轉彎
好不容易到美麗華時我已經喪失我所有的耐性了!!

而對於電影我只能說服裝很有趣故事也很有趣
紅皇后的悲哀演的好好就算他的臉變型成那德行還能表現的好深刻
∴我最喜歡他了  (but我本來就愛Helena...)
Johnny的戲份根本就不多看完好失落
我是為了他才來看這部片的說  哼!

白皇后整個天真無邪到讓人神共憤的程度
Alice很美UFO一直靠夭說他的衣服怎麼可能還穿著
拜託這是小朋友電影不會有露點的不知道他在期待甚麼

看完電影隨便吃個飯殺去板橋看老王的斷腿
最後一直聊到晚上九點才回家  累死了
我想我的頭痛病根是從Paris回來開始
∵一直忙得團團轉根本沒時間生大病休息
身體在抗議了教我要好好休息別再繼續累下去了!!

親愛的總ㄟ我下禮拜二可以不要下高雄嗎!??
(而且又是七點的高鐵去開九點半的會!!!)
那我六點不到就要起床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