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one_and_only_xlg.jpg 

回程飛機上看的另外一片 

選這片是∵只有這片勉強有個大牌明星我認識………

是低就是女主角Renee Zellweger

基於本人一向挺喜歡他的  就決定選這片配晚餐 

 

一開始女主角抓姦在床那冷靜的態度讓人激賞不已 

隨手抓大把cash叫兒子拿著去買車 

賣車的sales看到眼眶含淚的金髮美女心都融化了

還教女主角買車不是這樣買的  我開個價你出個價

降一來一往到最後sales自己喊成交時我差點沒笑死

碼的  拎祖媽去買車的時候怎麼沒有這種待遇!幹!!

果然人不夠正一切都是空談哪!~~~

 

NY一路到Boston找到幾個前男友/前未婚夫

從被借錢到被騙錢到碰上Big飾演的恐怖雙重人格control freek

每次的遇人不淑都讓人笑翻天

錢花完了只好忍氣吞聲投靠大姊+忍受大姊冷嘲熱諷

最後碰上個性溫和又有錢又nice的油漆店老闆

居然是個super big baby跟宮雪花一樣患有失憶症

他其實已經結過婚了…… 

(話說其實男人本來就很容易忘記自己結過婚這件事  也沒啥好驚訝的)

 

在由東到西的road trip  母子三人+老爸的衝突與愛與恨

家在哪故鄉在哪是個很好探索發揮的題材

而到最後母親的覺悟跑去辛苦的用雙手工作養兒子

發現他們其實不需要任何其他人  只要有彼此有自己靠自己

 

而女主角的大姊事實上有個愛她的好老公卻一直拿自己跟美艷的妹妹比

而覺得自己一直輸一直得不到他想要的  including a son

女主角徒具美貌卻遇不上真心全意愛他的男人

很諷刺也很寫實啊!~~  (我絕對沒有在影射我自己具美貌呦!)

 

另外雖然大兒子很娘砲但小兒子挺帥的!

再過幾年應該是個超級大帥哥來著  前景可期啊!~~~

沒想到Renee也晉階到當『老』媽了 

好像沒多久前他兒子才三歲超可愛的啊  怎麼沒多久時間兒子就要20了呢

 

飛機上看的兩部片都很不錯!就算不是殺時間也很值得看喔!~

But應該都不是TW會上院線的那種片   可惜了點

喔喔  差點忘了提  這兩部片的配樂都超好聽的

An education主題曲是首低沈女唱的法文歌來著

我想為了這首歌我願意考慮學一下法文

One & onlyjazz女聲也很讚的  

配上演老爸的那團長的臉簡直活生生回到50年代去


講到這就要念一下我辛苦拿去的USB硬碟裝了一堆日劇電影

YF人妻居然只給我co男女糾察隊!!!

雖然我也很愛男女糾察隊沒錯啦……………  (心虛)

每次都會看到笑到翻肚的說  我愛小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