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才在FB上嘲笑一進公司就忙翻的李雪倫小姐
星期二就馬上現世報  除了早上接待孟加拉代理
緊接著M姐跑來跟我說我的顧客滿意度調查報告下禮拜要完成
下午跟sales/IT開了一個極度不pleasant的會

回到座位上瞄兩眼email  發現有家Henry Bath & Son要來參訪
又是UK人  (在奧賽時男過190女過180又粗壯又大隻的死UK人
擋住我觀賞Renior的舞會那張超有名的畫讓我決定要更討厭他們)
中間過程很複雜省略  結論就是我今天又要下KHH

∵高X局每次都last min才通知  我們也不知道對方來歷
看到Bath我還以為是衛浴用品公司之類的
我們local經理又說高X局說只要一個小時參觀晃晃就好輕鬆走
我就也沒準備只帶了法國人妻要給他媽的(非髒話)『很重的鵝肝』出門

中間細節繼續省略  到了飯店接客時
高X局科長說再見前交代說客人訂兩點的高鐵所以中餐就拜託你們了
車上聊了兩下發現居然是上次我們總ㄟ超級世界無敵care的專案
∵這不僅僅是我們公司的機會也是整個高雄港空廠房的機會
LME的客戶之一  會把整個高雄港空地用alumi給塞爆的公司之一

我在車上都快昏倒了
急就章下也只能請帶領他們參觀現場的經理把時間拖久一點
我回辦公室找人把上次的簡報檔挖出來
也沒時間準備甚麼新的東西就硬著頭皮上場做簡報

還好這幾個人UK腔不重溝通上沒啥大問題
而高X局領軍的主管昨天也做了很完善的介紹(只是下面的囉嘍真的很機八)
我也表明我們前一天才收到他們要來的通知
如果早點知道我們總ㄟ一定洗好屁股西裝筆挺的等著迎接貴客的

還好拎祖媽雖然平時口才雖不到辯才無礙but在需要的時候也能撐一下場面
最後雙方在相談甚歡的狀況下送他們去搭高鐵
他們還邀請我&總ㄟ近期內去新加坡參觀他們在那邊的倉庫操作等

今年跟新加坡還真是他媽的有緣
我好期待喔  他媽的  幾十幾百萬噸的鋅銅鐵原料ㄟ!!!!!
上次參觀另外一家專門處理金屬紙漿的倉庫我就已經嘆為觀止了
亨利公司的人說世界上流通的非鐵類金屬大約有6Mil ton左右
他們公司擁有的非鐵類金屬就有總total的三分之一呢
聽完好興奮喔  真希望我能有機會去look look

雖然alumi做成的樂利包的三公斤紅白粉紅酒對我比較有價值..........
不過可以看到六層貨櫃高的鋁錠的人這世界上也沒多少個吧
我今天也跟他們說我學校裡只學到future option買賣
(咳咳  其實我也沒學那塊啦 哈哈  印度老師教到option就累了...)
學到的都是偏向數字計算方面的 
那些實際貨物的動向流向運輸等都沒人想到
我不知道這種公司要發期貨單是要actually own the metalㄟ
要不然一旦有人要excercise他們立馬要交貨有很大很大的壓力咧

光聽就覺得他們的biz超級有趣的
甚麼ring 甚麼curb一個主管很親切的跟我解釋了一大堆
大概他以為我都聽的懂吧  哈哈哈哈哈

最後他們三個很開心  那個主管還說他們很look forward跟我們這樣專業的大公司合作
尤其是我們公司有我這樣一個非常有價值的資產
(he actually said "i am going to tell your president that he is luck to have you as a very valuable asset in the company")

PLZ PLZ PLZ do say so next time u see our president
coz he probably has no idea how valuable i am!!!!!!
hahahahaha

總而言之為了陪他們坐高鐵我只能做每站都停的
花兩個小時都快無聊死了
最後就不爽進辦公室直接回家看信去
我準備我明天第一件事就是寫信去罵高X局的科長
第二件事是寫thank u note for Henry Bath跟他兒子
第三件事....  趕工我的CS報告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