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就開始不大順

先是上班路上很多個該過卻過不了的紅燈搞得有點心浮氣躁

再來就是到了公司忙完一陣子之後愕然發現沒早餐

肚子好餓跟學弟靠夭沒想到他自己跑去買飯糰也不說

害我只能靠乞討來的餅乾度日  盼望著午餐時間快來

 

偏偏總ㄟ要求所有部門都要跟新到任的蕭郎長官做部門工作介紹

看我給他取的綽號就知道這人已經惹毛拎祖媽了

蕭郎還在UK那時有個project擺那長官死架子就讓人很不爽了

今天他又好死不死不讓我去吃中飯

更讓我整把火熊熊燃燒起來

 

他大長官可以11點進公司1130開始開會

1245我主管提醒他說午餐時間到了那是不是加快會議腳步

他居然說我沒差無所謂

幹他媽的  你沒差我有差啊我很餓ㄟ!!!!!  機八

最後拖到一點多才放人

我氣到整個不想理人怕亂發飆遷怒別人害到自己

 

順便提一下上週主管另外一個惹毛我的事件好了

就是敝公司小小一間  客戶卻都很大牌

之前有發生下頭小咖收到客訴上報結果被上頭主管吃案的

∴總ㄟ叫我們擬一套內部客訴流程上報系統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總ㄟ要monitor所有客訴案件

然後我們部門去追蹤在定期報告後續

 

然後我主管就找了其他相關部門主管一起來開會

我不過是跑出會議室先處理一個比較急的case

主管就一直催我回去改PPT  奇怪了你們那麼多人在裡頭

就不能隨便找個人先撐著改一下檔案嗎

Then我一回到會議室主管就跟我說那個ET我又幫你攬了個工作

就是OP主管說他覺得客訴信件to給各主管cc長官的作法不好

怕部門主管不主動認領要找個公正第三者做公親當評審

他覺得我們部門來判定最好了

 

聽完我自然臉就開始臭

奇怪了人家是不是在投訴你們部門還要我來告訴你嗎

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看不懂英文

還好我還沒來的及回話總ㄟ就跑進來一起參加討論

 

他一聽完這concern之後馬上否決這提議

  cc所有長官就夠了  應負責部門一定會自動跳進來認領的

不然cc給長官的目的是啥  再來如果一個案子太久沒人認領

我們部門在跳進去找應負責單位問他幹嗎不認領就好啦

什麼case都要我去做公親我又不是法官

那要是有爭議的case不是要我枉做小人嗎

 

這時當然我對不會看事情say no的主管挺不滿的

後來討論到那emailcc給我們部門誰時

他居然提議說來搞個email群組納入我們部門相關人等

『『大家』』同時都會收到客訴的信件通知降

我馬上舉手反對說  不用  to給我就好

他就很開心的很開心的  說那好就給你吧!!!

 

奇怪了要我負責的事情to給別人幹嗎

是不相信我的能力還是認為我不會去處理

To給那麼多人幹嗎  把大家信箱都灌爆嗎

降一點原則一點效率都沒有啊 

浪費大家時間分頭看沒用的email而已

 

開完這會讓我很不爽  主管一忙就忘了輕重緩急先後順序

又或者是他priority跟我的真的差很多!!!!

有時我實在無法理解他的邏輯

大部分時候他人很好很nice也挺好笑得

我還蠻喜歡這個主管的說  唉唉

 

有一好沒兩好  我應該要好好記住這點

這世上到底沒有能100%合得來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