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時常有股揮之不去的倦怠感

也許是之前幾個案子都超高挑戰又難搞

常臨時一個PTT or 臨時報告搞得腎上腺素分泌過剩

但順利解決的那種無上成就感卻跟嗎啡一樣讓人上癮

現在反而過不慣這種無風無雨的太平盛世

 

本週唯二的挑戰便是幫總ㄟ做回HQKPI報告

還有安撫總ㄟ對KHH同仁源源不絕的怒火了吧

也許就像之前主管講的  他實在沒有什麼工作可以給我做了

我也只好繼續混吃等死

 

But很神奇的  這幾天新主管居然可以連著兩天都惹毛我

想想EX主管是離開我後我才開始對他的一些刺耳話語不開心

新主管是想要指揮我做事開始就不停惹毛我

 

就說WED

一整個下午司機兼報告主講已經夠讓人不爽了

回程走北二高下辛亥時想說打個電話回office探探情況

要是總ㄟ對PTT沒啥大意見我就先回家了

DR徐要來幫我『清理』新家環境+念經+吃晚飯

這也是WHY我那天早上八點半就到辦公室的原因

我要早點回家好招待貴客啊~~!

 

打回去給M  他回頭問主管

主管連忙說要啊叫他回來叫他回來!

我也只好多塞在車陣裡近20分慢慢兔回辦公室

 

到了之後發現辦公室燈火通明

總ㄟ到處閒晃跟人聊天  主管在位子上講電話

我問M姐現在是什麼情況PTT要改什麼?

他說PTT檔案開在會議室裡叫我去看看OKOK

我看了一下就是前一天開完會改的差不多的那份

 

就跑出來問他總ㄟ說要改什麼?

M姐回說還沒改啊  ∵之前的會議delay

根本就還沒跟總ㄟ開會………

這時我火氣就有點上來了  那叫我回來幹嗎?

這會議本來就沒我的份也沒有要我出席(我跟業務出門去了!)

那這時又叫我回來開會是在耍我嗎!?????

 

勉強壓抑住我的脾氣  接著問M姐那什麼時候要開始?

M姐無奈的說他也不知道  總ㄟ跟主管輪流不停的有事

一直湊不起來  M姐也超想趕快開完他才有更多時間修改

 

好不容易等到主管講完電話

請他去找總ㄟ來開會時  他慢慢慢慢的晃過去

開口居然是說總經理那個樓上DXXX說有個案子怎樣這樣那樣

我臉上應該臭到要比清蒸臭豆腐還臭了

好不容易他跟總ㄟ報告完其他『無關緊要』的小事

他就默默的轉頭走回座位  我看著他走回來整個心都揪成一團了

會同M姐不停的跟他揮手使眼色叫他回頭去問總ㄟ

 

他看著我們兩跟個白癡一樣跳啊叫的

才恍然大悟他還有一件事忘!了!問!!!

才回頭問總ㄟ那幾點要開始看KPI PPT

總ㄟ馬上臉一沈嘴角下拉眉頭一皺

我心裡就涼了另外一半  果然總ㄟ說他沒力了不想開

問說可不可以明天在交  M姐當然事先早有準備
便回答說有把交期緩到第二天  總ㄟ一聽非常開心

就決議第二天AM8:40再來開會!

 

聽完我馬上拉了包包掉頭走人

我不了解這樣浪費我的生命他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有效率他沒效率我也沒怪他

但他的沒效率居然還拖累/連累到我我就無法忍受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