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整個行程滿到爆 

從週末開始就沒得休息  一堆事情 

MON晚上去給陸老師按摩勉強算是休息 

TUE加班到八點多快九點才到家吃晚飯 

WED還特地提早到公司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開車累死了 

還被叫回公司什麼事都沒幹浪費我大好天光 

回到家念經跪拜順便幫KIRARA皈依希望他下輩子不要做狗 

送走DR徐之後再把天使學妹叫來拿水果聊天到半夜 

 

THU晚上應酬吃飯  吃到十點回到家也累趴了 

FRI本來想去上個靜  卻也累到完全不想動 

SAT好不容易挖出最後一點力氣冒著風雨去上靜

上完回到家開始頭痛  泡個澡還是很不舒服

最後把晚飯都吐光光+拉肚子兩三次之後

終於能夠上床睡覺  但整晚也一直醒來

 

SUN早上還是依計畫跑去Costco買東西~~  嘿嘿

講到買東西應該開心點了吧  也沒有

回到家連吃costco清燉牛肉麵都沒啥胃口

剩大半碗就跑回床上看著電視準備午覺

一睡就睡到六點  起來頭終於有好一咪咪了

But還是一樣沒胃口  只好隨便塞兩口飯繼續回床上躺

 

邊看冬季戀歌邊聽老媽碎碎念都要出國了還不舒服

回頭就發現拎祖媽大姨媽來了…………!!!!

一切的不舒服都有了責怪的對象

But照理來說應該是下週才要來的  大概是體諒我下週出國玩耍

決定提前一星期來拜訪我讓我頭痛

也好  降我就可以無牽無掛的去巴黎了!~  YAY!~~~~

PS  DR徐對KIRARA好好喔!~  還讓他皈依呢

只是沒給他法號而已  降他早餐也要吃素吧

But反正他早上都不吃東西  無所謂

DR徐聊天講起同事說他要是投胎想當KIRARA

DR徐陸老師馬上一臉反對說這樣說下輩子真的可能去當狗!

萬萬不可

也不好意思說我也常許這種無俚頭的願望  嘿嘿

 

躺在床上頭痛的時候講起那他下輩子不當狗了可以當人

我想想當人也沒比較爽  還不如繼續來當我的狗才好命

在想想乾脆他當人我當他的狗  來報個恩

讓我好命享受個幾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