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JPG 
**從他官網上偷下來的照片
這傢伙超級娃娃臉看起來很年輕結果居然比我還大三歲!
他官網上還有photo galary有沒有這麼自戀啊  靠!** 

昨天晚上睡前窩在床上看電視

轉啊轉的轉到Travel & Living看到Curtis大廚來我家的節目

這傢伙超超超超愛開黃腔的

拿著兩個超大artichoke擺在一起問女生說很少看到這麼大的吧?

女生還能回他  你對他們做了什麼事害他們變紫色的!?

  ||||||

我還發現他們才煮好一道菜就喝掉一瓶香檳了!

  是有這樣愛喝嗎(其實心裡好羨慕  可惜我實在沒辦法喝香檳

Costco有在賣他們Kirkland牌香檳只要999耶!)

 

要不是我想看他怎麼調Sangria我一定馬上轉台

But他調的sangria看起來就好好好好喝喔

很多fresh柳橙+葡萄柚+君度橙酒+brandy+很多的紅酒&柳橙汁

用最後的紅酒&柳橙汁邊喝邊調到自己覺得最好喝的濃度

最後+一點點冰  媽啊看起來超好喝的

一大壺整個點到我的死穴  好想跟他們要一點來喝喔  嗚嗚

 

這種大壺調酒不是自己一個人想喝就能調的

又不是在飛機上無聊到自己調紅酒+柳橙汁

(新航飛機上有提供Singapore Sling  有點後悔沒點來喝喝看

But沒關係很快我就可以補喝回來了……)

也只能哪天想不開決定辦趴的話再來做做看了

 

他還做了幾道tapas是很簡單在家可以輕鬆上手的

可惜我家沒大烤箱不過我想沒有也無所謂

 

彩椒鑲山羊起司

他買的不像台灣也有的那種大顆的彩椒  而是中小型可以一口吃掉的

洗一洗用橄欖油煎一煎丟進烤箱400-450度烤個15min-0.5hr

拿出來泡冰水降溫  山羊起司拿出來攪伴fresh herb進去

他好像用了parsley………  一兩種而已啦

把山羊起司塞進切開的彩椒裡頭  捲回彩椒原本的形狀

淋上橄欖油  灑上香料  冰起來 or 不冰  這道菜吃冷的

 

還有artichoke鑲西班牙飯

這道菜需要採購比較多不同的食材個人覺得挺麻煩的

可是看起來效果超棒又美又好吃

買兩顆artichoke  把頭尾切掉

挖空裡頭長毛的部分(這邊他又在耍低級!說他們在幫artichoke除毛!)

往裡頭灑點胡椒鹽還什麼的

在烤盤上放高湯(雞湯)放上artichoke丟到烤箱烤30-45min

 

西班牙辣香腸切薄薄薄片用橄欖油稍微煎一下挑出

用鍋裡剩下的油炒洋蔥+番紅花等西班牙香料

+  攪拌均勻後+紅酒+高湯悶一下一直到artichoke ready

 

接下來很簡單  artichoke拿出來把飯塞進去

繼續烤個15 min之類的吧  應該就熟了

 

我發現Curtis大廚煮的菜都不難

都是些家裡可以輕易copy起來不管請客自己吃都方便的菜

比起之前介紹那個大奶義大利妹教的可說是實用多了

除了長相好看體格好身材壯又這麼會煮飯+調情

難怪他的節目很受歡迎了!~

 

But我實在不愛他的滿口澳洲腔

不管他外表多麼讓人喪失理智

只要我一聽到澳洲腔都會馬上醒過來  too bad

喔我想起我接著要幹嗎了

就是殺去超市買一瓶君度橙酒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