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體不適  but從WED翹掉猛男老師的課之後心裡一直很不安
now身體已經習慣三四天就要去上一堂課
不然總覺得對不起自己每個月付的三千塊
or最少最少每個禮拜要上兩堂課

昨天就下定決心要打起精神去上一堂比較操的課
去完costco後老媽把我放在教室
上樓一看最近的四點只有Jay老師的flow
一直沒上過他的課∵聽李貓說很操很操
之前有一次上他代課的hatha∵他說不清楚大家程度
就上些輕鬆點的已經滿身大汗累到爆了
之後就一直不大敢去try他的課

雖然拎祖媽號稱super樂觀有行動力  but!!
上瑜珈一年多了還是不敢打起勇氣上更難的課
這幾個月嘴上一直說要晉級晉級卻總還是預約一樣的課
昨天牙一咬心一橫乾脆上看看Jay老師的flow
大不了就是上到一半躺在那baby pose跟不上別人而已啊

果然這堂課很操  上個五分鐘身上開始凝聚汗珠
十分鐘開始汗珠開始低落  明明是個溫度不高的日子
上到最後還來個訓練側腹部肌肉的抬腿
真的全身全身都在抖  累到一個不行
洗完澡開始覺得餓餓餓要餓昏了
回到家吃個飯就爬到床上昏迷

早上起床後愕然發現全!身!都!在!痛!!
後背手臂大腿內側外側腹部腰側連屁股!屁股!都痛的要死
但小腿卻沒事  前手臂也沒事  整個人中段都酸痛到我連走路都唉唉叫
真是堂詭異的課  but我居然撐完了沒有昏倒也大都跟的上速度
除了有些連貫的姿勢還是沒辦法很流暢

我想我下禮拜可以去試試看猛男老師的flow了!!
應該不會比這堂flow還操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