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超不爽的
下午本來把巴黎遊記最後一天打完了
落落長一大篇  沒想到pixnet沒存好
整篇都不!見!了!!!

一氣之下關機帶Kirara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上完就殺去上Shirlyn老師的Flow-Anusara
還碰到越來越瘦的李貓小姐
我看為了變瘦我也多多去上anusara好了...

這週超級充實的
WED上猛男老師hatha
THU唱歌練腹肌

FRI本來約了7:15的陰  卻遲遲等不到公車
害我硬生生的遲到一分鐘不能進去上課  大怒!!
只好改上10 min後開始的新老師Lars的flow
是個白人很年輕很瘦弱看起來風一吹腰桿子就斷的那種
講話很溫柔動作大都
不難  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會去上他的課低~

上完課經過aplus發現裡頭空蕩蕩都沒人很清靜
一時興起決定喝兩杯再回家
∵太久沒喝了一坐下就先來個tequila shot
喝完整個人都暖起來了好開心哪!~~~
then小五哥推薦了兩個新菜各半份給我嘗鮮
一個是竹筍包啥我也忘了配小時候配稀飯常吃的海苔罐頭醬
味道普普  另外一個是火腿包啥我也忘了  好吃多了

第二杯點了只有小五在我才會點的
有次我大姨媽來訪不想喝冰的又想喝酒時小五哥推薦的  嘿嘿
brandy+檸檬汁+蜂蜜調熱的  我一喝就愛上了
好死不死這晚他們brandy居然用完了
只好用whisky調給我  but還是一樣甜甜暖暖的好好喝!~~
這次我有問叫啥名字了!!  叫hot toddy來著  千萬要記得
喝完剛好微醺晃回家洗澡睡覺去  開心~~

SAT好不容易排上一堂靜  自然要排除萬難去上一下
(也沒萬難啦  反正沒人約  哈)
今天上完anusara接著上好久沒上的陰
拉筋拉1.5hr  自我折磨完後感覺非常良好
剛吃了一碗竹筍湯+清燙小白菜  居然就不餓了!
anusara+陰真是減肥的好朋友 
做完又累又流汗又酸痛還不會感覺到餓

明天要來去新加坡了  唉
在飛機上要來看客人寄來的27 page合約!!!!!
剛跟李貓抱怨時他問我我們家業務在哪怎麼不是業務去跟
哀怨的我只能說這件事從頭就是一個錯誤來著
客人只想跟我溝通  大概覺得其他人聽不懂他們的英文腔吧

算了 今日事明日畢是我的座右銘 
合約就明天飛機上再看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