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廢話∵忙著寫遊記+工作太忙實在找不出時間寫
拎祖媽偏偏從WED爆冷那天開始頭一直痛痛痛
(幹  害我翹掉猛男老師的課!)
到FRI集大成  除了忙一整天之外頭也痛了一整天
還要在老闆同事面前強顏歡笑講笑話
回到家簡直快累癱了

昨天睡飽飽之後精神勉強好一點
下午跟老爸老媽去costco亂買
看到dyson DC12吧  在YU媽強力推薦之後  很心動
好想也買一台來try try看
but看到價錢要20K+  讓人整個很驚嚇
而YU媽說他買的是紫色DC22價錢更恐怖
我上網查差不多要三萬多塊
雖然拎祖媽看慣大場面
但一台兩三萬的吸塵器還是第一次見到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話說從回來tw開始除了咖啡廳開張外  也有多少做一點菜
光是切麵包就覺得家裡的舊刀非常不順手
老媽本來就不會煮飯也不care  也沒啥刀工技巧
我拿他那把缺角切菜刀切偷渡回來的salami時一整個很想哭
(重點是還能切的很薄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哈)

頓時莫名後悔怎麼沒買套YF家裡那套雙人牌刀組
雙人牌不愧是高級品  他那組五六把刀也要快兩萬
現在開始到處比價  聽說US比較便宜
說不得只好等UFO同學去出差時再叫他買了...  嘿嘿

最近突然發現不管看到甚麼名牌包啦鞋啦都很難引起我的購買欲
看到吸塵器啦刀啦桌巾啦床墊啦倒是整個人興奮起來
(另外一個想買的是磨咖啡豆機 ...  舊的實在配不上我的silvia)

CHIH學姐說我之前買太多了現在看膩那些東西了
想想也是有道理  怎樣好看的包包鞋子衣服穿在身上不就那德行嗎
現在對我而言LV披肩不如市場賣的一百塊假pashmina
台灣熱都熱死了買LV披肩來幹嗎  怕熱不死嗎!?
要不是今年去趟Paris我冬天的衣服根本也不用拿出來
Boston買的都太太太太保暖了+我開車上班有時候連外套都沒穿
一堆cashmere毛帽圍巾毛衣只能窩在箱子裡睡覺  唉...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快練到沒慾望簡直可以成仙了...

but每次去costco還是會亂買一些雜七雜八的:
1. 做瑜珈用的細肩帶+罩杯上衣  這種超方便我超愛
夏天隨便套一件加上薄外套or罩衫就可以出門做運動了

2. 石安牧場的yogurt  在Paris我跟李貓每天早上都來一瓶
法國的yogurt一點都不甜酸酸的很好吃
在台灣吃到現在只有這間的是酸的原味
上上禮拜在costco試吃一試成主顧  買六盒一下就吃完了  昨天補貨

3. 很久沒出現的south african rooibus tea
這茶包不含咖啡因好喝簡單泡還對人體很有好處
上次在公司很浪費的泡才泡完一盒 
but這種茶很奇怪的是很容易產生茶垢
∴又買了一桶一百多塊的白醋來泡茶杯
(那桶醋超臭的一放到車裡整台車馬上就都那醋味)

4.  有了醋當然要買他的好朋友--baking soda
以後可以每個月固定清理水管一次

5. 老爸吵著要吃bagel就買了一袋+燻鮭魚cream cheeze
打開後覺得燻鮭魚變的好少costco tw偷工減料!
以後要自己買燻鮭魚來包才好

6. 好久沒喝紅酒了隨手拿瓶貓頭鷹來配偷渡進口的鵝肝醬
(明明才隔兩三個禮拜......)

其他忘了...  頭痛到啥都忘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