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在台灣就沒事上門

一回台灣就一堆事情等著要處理

一個又一個代理行跑來要洽談合作

客戶滿意度調查報告(今天趕完了)

+ ISO審查會要報告的PPT(預計下週要做完)

 

UK倉儲大咖突然跑來高雄拜訪

參觀完很開心還特地邀請我們去他們新加坡倉庫參觀

 

本來高雄業務負責的case他報告的不清楚又搞得總ㄟ不開心

很不耐煩的跑來叫我下禮拜二一起下去開會!!!

 

莫名其妙跑出來的QC Story∵我ex主管太愛我的掰功

要我當他的主要智囊團+寫手

剛開會時同部門M姐說我整天寫blog寫文章很厲害沒問題的

我回答他我blog裡可都是髒話沒什麼有涵養的文字啊!~~

 

今天親戚來訪身體很不舒服

身體一直不停的扭轉各個不同角度

前天下體開始出血時我還在很鴕鳥的想說應該還沒到時候吧!

回頭翻翻月曆才發現上次已經是30多天前!

  日子有過這樣快就對了  我感覺他剛離開我沒多久啊!~

 

∴下午連開兩個會差點沒被累垮

還好第二個會是總ㄟ主持的+我有準備(2 min)&拎祖媽反應很快

導致一下就開完了

 

開完會走出會議室碰到小秘書

他驚訝的問怎麼開這麼快

我一時不小心脫口而出說  『當然哪  拜託

你沒看是全公司最有效率的兩個人在開那個會!』

回頭一看總ㄟ在後頭聽的一清二楚

瞪我一眼說現在年輕人  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我如果在公司效率不自稱第二  沒人敢說他第二!

(第一讓給總ㄟ  eh  大家了的  馬屁還是得拍一下)

 

講到嘴比腦快這件事我一直改不了這壞習慣!

前天也說錯一句話差點得罪必取(or maybe已經得罪了)

跟一群人開完會  我在遵照著總ㄟ指示改PPT

一隻耳朵開著保留10%的注意力在聽其他人的聊天對話

聽到總ㄟ問必取婚宴一桌多少

他回15k  我沒在用腦
(
畢竟當時我的腦在思考更重要的事情PPT!!!)
脫口說出『才』15k

 

Ex主管很不愛世界和平  就說後!有人有意見喔

(or something like that)

  我又沒有要結婚也沒要參加也沒有要包干我屁事

只是覺得在台北市還有勉強算是飯店的一桌15k行情算便宜的

必取自己也說台北市他問的最便宜都要13k

大家說說15k不算便宜嗎  哼哼

 

But總而言之我自己心裡清楚我這習慣真的很不好應該改改

我知道有人說過or在書上看到講每句話前都要考慮個兩三遍之類的

想想這樣做人好累喔  我很快會發瘋吧!

 

我今天已經累到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想我應該生不出什麼有用的遊記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