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FIONA很久了
之前是不是寫過一篇『男孩像你』的心得!?
不過那篇可能被我隱藏起來了...  :P

總而言之 
剛為了GOO這首歌詞  愕然發現他也是獅子座(8/11)
跟我差一天

我發現我喜歡的女藝人很多都是獅子座
不知道是不是某種程度的怪癖...

回到主題  這首好像是他們重拍新不了情連續劇
而另外寫的主題曲
曲說真的非常普通  我第一次聽根本不愛
是那種不小心聽多幾次  突然間發現滿腦子都是這旋律
會洗腦的歌

加上歌詞寫得真好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李大師卻忘了提點  連眉頭都下不時又該如何

眼淚不是解藥  沒有不了的情緣
不歸屬於我的  終究會結束


作曲:梁翹柏
作詞:李焯雄
演唱:薛凱琪Fiona

給我最後的微笑 好不好 眼淚不是解藥 你知道
擔心你以後 要一個人走 愛變傷口 天長地久
時間有盡頭 總能夠再回首 變溫柔
千言萬語難開口 還壓在眉頭 卻要放開手

忘了多餘的內疚 別忘了愛過就已足夠
沒有不了的情緣 總會有人要先走
忘了動搖的時候 別忘了淚水不會白流
沒有不了的擁有 確有回味在心頭 最終會變醇酒

給我最後的微笑 好不好 眼淚不是解藥 你知道
時間有盡頭 總能夠再回首 變溫柔
千言萬語難開口 還壓在眉頭 卻要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