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梁詠琪 填詞:梁詠琪  
製作人: 陳少琪/金培達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 今天就是禮物


剛陪老爸看公視聽到這首歌  還不錯聽
輕輕柔柔沒力的喉嚨發音嗓子唱起來挺搭的
本來一直以為Gigi沒甚麼唱功  也的確不是唱將型
不過這首詞很有意思  他說是看一本書『禮物』後的心得
依稀記得我也看過這本書

美國人寫的  Present 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禮物  一個是現在
所以整本書就是在說『現在』=『禮物』
挺有意思的一本書

仔細想想  如果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應該不單指男女間的愛!
不然我就無力承接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愛  也非常非常珍惜現在!
對於家人朋友工作同事KIRARA我沒甚麼好抱怨的

要說對現在還有甚麼不滿
就是我還沒完成我的夢想 
買一件chanel tweed jacket!!
還有希望房子依這兩年的速度繼續增長下去
降我老了可以當龜毛機八斜眼看人的孤單嫁不出去臭老包租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