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總ㄟ出差去  上司後天要偷溜去健康檢查
家裡終於又呈現沒大人狀態
降會不會睡得好一點!?

今天終於把總ㄟ出差要談的資料準備完畢
整個累翻了
從上禮拜就一直開會準備資料
每開完一個會總ㄟ就會想到要我準備新的資料
要不是還好機票實在太貴
不然他八成很想叫我一起跟去
當扛電腦+做meeting minute的小妹

昨晚好不容易想早點下班
某業務跑來找我聊天問我對於他生涯規劃的意見 
一扯居然扯到七點半多才離開公司 
據說他的上頭之前曾經(常常)性騷擾姿色不錯的女生
今天跟我上司聊到這八卦  上司很八卦的問說
憑我的姿色加上那色鬼頭子曾經當他們幾個男人的面稱讚過我的美色 
我應該也有被騷擾過的吧... 
奇怪上司不是應該要保護下屬嗎  他問這問題時整個超開心的...

可惜拎祖媽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揮雄(ㄎ一ㄤ\)咖
上次被性騷擾是國中的時候  在漫畫店被偷摸大腿
就已經讓我對那愚蠢男人大吼大叫 
要不是書櫃太重不然我會整個推倒壓爛他的懶趴   
看他以後怎麼搞變態 
結帳時還把五個一塊很兇狠的丟在老闆面前 
因為我認為他店裡有變態他也要負責一半! 
(而且其實我看了不只一本  哈!)

我只要張大眼睛人家就以為我在不爽
聲音大一點就有人覺得我在跟他吵架
怎麼可能有白目的變態會來騷擾我呢  (笑)

而上司又很八卦的問我WHY不換家好一點的公司呆
要在這家賠錢賠死了的公司窩 
其實我只是想趁年輕多學點 
這間公司給了我最好的舞台  最多的觀眾+掌聲
老闆願意權力下放  我手上案子個個重要經費又多又沒人能跟我搶功勞
還常有機會跟總ㄟ董ㄟ喝個咖啡談心 
閒著還可以看這些高層高來鬥去  非常有戲劇性
總ㄟ整頓公司的過程  我除了看戲  還可以學到許多管理技巧人性醜惡
開心的ㄌㄟ

這麼有趣的工作我怎麼可以隨便離開
薪水從來就不是重點  能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才是我要的
可是我不敢跟上司講最後這句話  還是要裝作我很愛錢
能有機會加薪當然是最好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