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弟去了荷蘭NL外派中

據說荷蘭是全球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

我這矮子一直覺得高個呼吸到的空氣比較新鮮  

手可以搆到很高的地方很方便 

穿衣服也比矮子簡單輕鬆就很有型 

 

剛想到上禮拜的笑話

上禮拜mail中跟HQ同事+學弟聊

外派剛回來的HQ同事說  NL小便斗都比他腰部還高

是他最不習慣的事情 

 

比較傳統保守的業務同事RC也在loop

看完回頭問我這些人是不是忘了還有個女的也在看信

我無言 回了他一句你今天才發現這些人沒把我當女人看嗎

 

這好像也不是新聞了

那天小秘書吃飯時也說他覺得我比辦公室某些人還man

雖然外表我盡量女性化了(不然真的沒人要)…

下面的文章大離題另外PO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