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早上去按摩 陸老師留我一起吃中飯
曾經對於讓高中同學按摩服務我這事感到彆扭
無可奈何下也只好讓自己習慣別想太多

吃飯中間聊到公司下半年的規劃
兩人都很開心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事業上挺心想事成
因為其實我不喜歡夾著尾巴落跑的感結 
so離開LA時我的雄心壯志就是i'll be back

想想跟陸老師說也許這幾年就是老天爺給我的休養期
or是我自己很聰明給我自己的long vacation
雖然把這間公司的工作說成是vacation是有點誇張
不過跟在LA時的壓榨壓力欺騙比起來
現在工作壓力真的跟塊蛋糕一樣 

去LA一年我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真的一下就被寂寞擊垮
剛搬去我每天就是起床上班下班回家煮飯上網洗澡睡覺 
周末最慘  往往是沉默的兩天一個字都不會說
要不是還有在唱歌搞不好真變啞巴 

後來跟同事熟稔了卻又處不來
那邊不是賤女人就是色胚還有懶蟲   講話又酸
整天說我睫毛像假的妝化好濃回頭自己去種睫毛 
聯合全公司嘲笑我開車帶手套防曬蠢到家了  
過幾個月在他車上也看到一樣功用的手套 
(而且有證人表示有看到他戴過!)

我跟陸老師說現在的同事雖然笨又懶又不做事
可是至少不會害你表面上照顧你私下捅你 
(太笨了想捅也很難捅到我  唉)
所以很多人不明白我怎麼能忍受這公司裡一堆笨蛋 
因為我待過滿滿一堆賤胚的公司 
笨蛋只在於不會做事但至少人好相處我可以信任笨蛋哪 

那也是我花最多錢亂買名牌的一陣子
粉紅BV包 LV尿布包+鞋都那陣子的產物
原來人心靈空虛真的會亂花錢買快樂 
原來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惶惶然不知所措我最後的結論就是我要回家
也還好我有回家  不然我現在身體應該早被搞壞了
or不知道變什麼恐怖的心理變態去了

陸老師說看我現在的心裡質素(對岸用法)
不管我去到多遠多寂寞多沒人喜歡我的地方 
我都可以堅強的面對  感謝他跟高中同學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重點是一定要持續做瑜珈!~~
保持身心靈的平衡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