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f-Moon-Pose.jpg  

  

最近好像吃了大補丸

PS補藥的確有在吃 but不是丸是湯

醫師說我虛不受補不能喝四物那種一般人在喝的中藥

為了幫我調身體幫我開一帖先把體內的淤/毒洩掉

第一次喝沒心理準備苦到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又很晚了老媽在睡  四處找不著糖果餅乾

最後終於找到配草莓的煉乳  乾脆直接倒一大口到嘴裡

之後學乖了都先準備好梅子糖

這兩天更厲害了  連漱口都不需要直接乾

 

回主題

yoga時很多之前做不到的動作都能邊顫抖邊完成

個人覺得完成度還頗高的  嘿嘿

像上週去上很帥的派翠克的hot flow

突然發現平衡類動作變簡單了

Tree pose樹式可以撐住完全

warrior 3 英雄三都可以腿邊抖邊平衡

(一隻腿往後踢手跟身體向前  整個人呈現T字形)

 

SUNhatha也是突然抓到half moon pose (如圖)

半月式的訣竅  雖然後繼無力一下就垮了

But進步讓人好開心啊!~~

對身體的掌控越來越精準

不會心裡想的身體卻無法完成

 

接下來我想要好好對付我的胃  

一定要少量多餐  順便減肥

不要讓他繼續食道逆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