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偷學了很多口頭禪

 

1

上週跟某SALES+同部門大姊同桌吃飯

SALES雖然只小我一歲卻非常雜念且幼稚  叫他幼兒T好了

每次跟他吃飯他都邊吃邊秀他嘴裡咀嚼的菜餚  所以我都不看他!

 

當天買的素潤餅便當加超級世界多的香菜

幼兒T不停質問我WHY不愛香菜  是因為味道不好嗎

廢話  難不成會是因為它口感很差  還是看起來很噁之類的狗屁原因

果然人幼稚問的問題就蠢

 

最後的最後  他自己下了結論  我好像只有討厭吃南瓜

我偷偷送個白眼+冷淡的回了一句  『咦  有人問你嗎!?』

幼稚T弱小的心靈一整個被我傷害到  兩天都不跟我說話

(我還真樂的耳根清靜)

 

話說  『咦  有人問你嗎』整個就是YF太太的口頭禪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