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暌違許久的大學同學會在我家舉行

主要是移民加拿大的黃小黑同學回台灣放育嬰假

趁這週末連假快點約見面  不然要等所有父母都有空可難了

 

連遠嫁高雄的廖太都剛好回娘家  帶著廖阿禾來湊熱鬧

可惜沒帶他兒子阿偉  阿偉現在好會講話嘰嘰咕咕的好可愛喔

最近跟廖太講電話阿偉在旁邊吵都會把大人(好啦  阿姨我)逗笑

跟以前沈默寡言臉臭臭擺酷的形象差超多

而阿禾妹妹更是冷靜沈穩面無表情  我記得上次去高雄他家玩耍

兩天下來他應該才笑不到三次吧…………

 

更別提今天他一進到我家被Kirara的熱情給驚嚇到就很不開心

一直在大門口附近晃蕩說要走了掰掰

baby大合照他都很不配合  幫他擺個好pose沒兩秒馬上大哭

吵著要回媽媽的身上當無尾熊  說真的很好笑ㄟ

畢竟他不是趴在我身上當無尾熊啊!~~  哈哈

不過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阿禾有這樣激烈的反應

降才像正常小孩ㄇㄟ  太冷靜沒反應太像大人不好玩~~

 

黃小黑的兒子黃小元則是totally the opposite

除了皮黑之外  話也挺多的跟他爸有像

才兩個月就一直恩恩阿阿安估要參與大人的話題

老爸拿出大砲相機時也配合的很  笑得很開心

 

林小妞則一直被爸媽抱著睡  捨不得放下來

最後陪兩夫妻在樓下麵店吃麵 

他媽天生吃飯吃超慢的  還有一大碗湯還沒喝的時候

林小妞就不耐煩了氣到狂哭  but他很吃虧∵他哭聲很小聲很可愛

大家都不以為意的繼續吃

不過我最後偷看一下他臉都沒有紅  應該只是唉不爽不是真的在哭

 

最後他媽只好隨便把湯喝一喝準備走人

爸爸一起來晃蕩兩下大小姐又開心了馬上不哭………

 

至於小白的寶貝兒子車輪餅∵感冒沒辦法參加聚會

只好一個人在家嗷嗷待哺  苦等奶奶回家

好不容易盼到心愛的奶奶到家  卻只丟給他一隻藍色的小海馬

是小黑叔叔從加拿大拿回來的禮物

車輪餅看到小海馬鼻頭尖尖  餓到以為是心愛的奶奶

立馬一口塞進嘴巴啃起來

急的他老媽到處打電話問說那隻海馬到底可不可以吃啊!~~

(上頭都是毛ㄟ………)  把小海馬拿走開他還會生氣爆怒

最後媽媽把他肚子塞飽之後就馬上拋棄小海馬

 

降看起來車輪餅比黃小元好騙

黃小元吃到他爸的假奶時只含一秒馬上嫌棄的吐出來

完全不給他爸面子咧  哈哈

 

話說我這週末真的休息有夠  氣色變超好

擦上全新GA粉底出門李貓一直稱讚皮膚看起來真的好好~~ 

灑花轉圈圈

連黑眼圈都覺得淡了一點

不知是我的心理作用or GA黑曜岩眼霜真的有用

or單純的是∵跟很多baby混在一起有回復青春的效果!??

(but我能肯定當媽是絕對沒有回復青春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