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要應酬  為了躲酒我決定開車去

業務兩位要喝  連車也不騎要搭我的便車

他們準備好了要出門那時我還有一封信要回

把鑰匙給RC叫他先去B3幫我把車開上來

他邊走邊回頭問我有啥要小心的嗎  問完已經走到門口

怕他聽不到我很大聲吼說 只要不要跟SHAME一樣

還沒出停車格就給我A到柱子就好!!!

我車子旁邊也是根大柱子!!!

 

講完馬上周圍同事哄堂大笑屋頂都要掀了

可憐的SHAME在旁邊尷尬到一個不行

拎祖媽完全忘了他就坐在我右邊的右邊的後面

而我就這樣刺傷了他幼小的心靈!~~

呵呵  = =||||

 

而上週離職的新人馬丁也是

之前他的mail來就常被我罵

畢竟他算我們這行科班出身  基本知識他應當知道

現在想想我自己大學念四年的東西還不是沒進腦子過

我對這些所謂科班畢業的可能太嚴苛了

(即使他連研究所都念這個………)

 

總之  學弟出發前交接客人給他  應該是上上上THU

我跟同部門妹妹YY無聊混進去聽  (我主要想聊天~)

我比較晚進會議室  一進去看到一個星巴客MUG

是藍底小碎花的大杯子  之前特價剛好我也有買

我就很高興跟YY說ㄟ這個杯子我也有ㄟ!~~

 

YY馬上回說這不是我的  馬丁就說那是他的

我又忍不住脫口而出  喔你用這杯子不會太娘嗎!?

過一週他就辭職了…………

 

剛跟小秘書講到這事  說不會我又是那根稻草吧

剛好他在scan馬丁的辭呈  我們便瞄一眼離職面談

這馬丁居然參我一本說我回信速度很慢

幹他媽的機八沒懶叫爛人還好你滾的早

離職就離職罵長官就算了你罵同事算什麼

以後不要給拎祖媽在路上看到你不然我看到一次就踹你一下

三下好了他很胖脂肪很厚一下可能沒感覺

 

不過想想我實在應該多多控制我的嘴

至少要讓他比腦子行動還慢才行!!!

 

PS

馬丁離職的主要原因  聽說是他跟主管去拜訪某客人

窗口剛好是他原本就認識的  然後馬丁有個未婚妻

他自己說長的很醜but很有錢很愛他∴準備訂婚了

阿他自己喜歡的是一個正妹  是跟窗口同一群朋友

為了追正妹他從沒跟那群朋友說過他有女友  遑論訂婚

阿主管也是嘴比腦快  聊天中脫口馬丁要結婚了你知道吧!?

馬丁便很生氣說這是他隱私私事幹嗎洩他的底  憤而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