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總ㄟ出差家裡沒大人溜出去找P

(一整個不把主管放在眼裡…)

主要是刷非洲的團費順便解決中餐

他們BMW伙食挺不錯的  有四樣可以選

有牛肉麵水餃豬腳飯雞腿飯

要我每天在那上班一定會變胖 

 

baby聊婚姻聊彼此的EX’s

我最驚訝的一點  就是他EX完全不跟女方家人朋友來往

怎麼聽起來是個很孤僻很難聊的人

阿恩溝我雖然跟他EX接觸不多  見面三四次而已

每次見面都聊的挺開心的

 

一次是買TIIDA交車  他帶我去貼V-kool

他也很熱心幫我選顏色挑係數

畢竟我是門外漢完全不懂啊!~

對他的專業我真是五體投地的崇拜啊!

一次是帶KIRARALU跟老媽去他們球場裡的豪宅玩

那次我有點忘了but有我媽有小孩聊的也挺熱絡的才對

 

除了這之外其他因素我都沒有很驚訝

畢竟攸關個人隱私就不提了

 

Then聊到baby

P隨口說ET不然你也生一個吧

我就應付著說跟誰生啊  怎麼可能

P居然突發奇想說跟X  他種應該不錯啊

我就 ……………………  這是打擊  很大的打擊

 

過好一陣子回過神來

我才回說我浪費八年在他身上還不夠還要幫他養小孩啊!?

而且會被他們家搶走  我才不要

P說沒關係啊叫他出錢幫你養  我就說他才沒錢不如叫X

這話題實在太驚聳了連忙轉移話題就此打住不要繼續下去

 

最後他讓我看了新MINI Sports

放大版的MINI很有種詭異的違和感

一切都是一樣很可愛  圓圓的燈圓圓的屁股

圓圓的儀表版多彩的車身  可是

一旦變放大版就不曉得哪裡看起來怪怪的

 

就像一個嬌小玲瓏的美女突然變成綠巨人size

可愛還是一樣可愛  就是會有一種不曉得哪兒怪怪的fu……….

真是情緒波動起伏很大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