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OP捅出的烏龍搞得公司上下雞飛狗跳

 

TUE下班前HQ業務打來問我要這禮拜訂艙的數字

說艙位很滿要確認一下  有一點點

我去找OP MM  因為他們booking都只有寫在板子上

我請他整理成檔案  至少要有那個客人訂了幾個

不然我跟HQ業務沒辦法討論

 

MM跟我說他很忙  檔案沒那麼快好

我回頭看一下時鐘已經五點了  說聲好吧你慢慢弄

只能默默的拿手寫的板子上去跟HQ業務討論

大好人業務看一下數字就說啊真的有點OVER

But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THU看看實際裝船狀況

真的不行會盡快通知我

 

回頭我自然拍拍屁股迅速下班回家去

隔天早上一到公司主管臉色就很詭異

原來是OP MM很天兵的把我叫他給我的檔案

自作主張的在晚上九點半寄出去給所有sales+VP

HQ說我們這週爆艙要我們挑貨不給全上

而我EX主管現任業務主管也自然不出意料的

馬上回封信cc給總ㄟ說我們好不容易業績稍有起色

現在HQ又不給支持  這讓業務怎麼活啊云云

 

看完我真的心都涼了臉也黑了

MM是白癡嗎  都還沒確定的事

然後又因為他沒寫HQ要我們挑多少櫃子

大家都以為超過限制的都要下來 那可是30

可一切也都太晚我也只能回封信寫說沒確定要退多少個

大家不用緊張成這樣

 

結果來不及  總ㄟ人在US出差

大概心情不好時差睡不著看了信整個大爆炸

氣的打電話回來罵人  東罵罵西罵罵

還好我躲出門沒正面迎接他的怒火

回到公司大家都一臉菜色  尤其是OP MM

這時我也沒力氣罵他了  只能希望他能從錯誤中學習

 

然後開始一直不停開會討論什麼爆艙艙位預先通報機制

我把開會通知轉給HQ業務&資經看

他們就笑說你們是把業務當地震喔  還預先通報咧

全公司雞飛狗跳就是為了一封不應該發的信

 

今天早上總ㄟ回來繼續開檢討會議

開會最後問了我有沒有什麼要說  我無奈的搖搖頭

再說啥有屁用  不如隨便這些人了

 

樓上業務資經也超好笑得

在我通知一個都不用拉全上的mail之後

他便跑來安慰我說我好辛苦他一定會幫我的

最後他寫封信reply to all說很抱歉造成我的困擾啦

不管我有什麼需要他都會戮力而為

 

看到這我整個笑翻了

本來想回說我不需要戮力而為啦  不如以身相許好了

不過怕長官(=老男人)當真要我負責

我還是很俗辣的只回說謝謝  哈哈

 

還好人世間還有一些些人是正常的

讓我每天都要快被逼瘋了的腦子能有些稍稍正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