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UP 

  結果昨天早上睡太爽
晚上反而精神亢奮的睡不著

昨天無聊的
TH陪我去內湖看了日本進口廚具Clean Up
一整個超美超實用  害我巴不得早日搬新家擁有一個新廚房
日本廚具不愧是為了矮子設計的!!  大部分常用收納都在腳下
上面的除了有下拉式收納  還有個最下層抽屜可以當做板凳踩腳
問了一個進口三口瓦斯爐(可定溫)+兩用微波烤箱+烤魚的就要15
害我也不敢繼續問其他產品的價格  怕被嚇到不敢請他們估價 

剛才GOO了一下發現台灣廚具也能做到那些無聲下拉收納等功能

可是我是無可救藥的哈日族+強烈名牌趨向

我可以想像我以後的廚房一定是這牌子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