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上司聊到此次『事件』之後

他突然問我  前兩星期後面部門的E大小姐

(總經理給他的綽號)

不是說有作夢夢到你嗎!?

 

趕緊把E大小姐給叫來
他回想他作夢的時間點也差不多就是三月初

他夢到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裡  我走出去房間後再走進來

頭低低的  他問我『ET你怎麼了??』

我慢慢的把頭抬起來  結果半邊臉整個都是黑青

他就嚇醒了

 

我上次聽了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還哈哈大笑

E大小姐說他本身體質就很有『靈感』

常常夢境都會成真  (可是彩券永遠不會中)

E大小姐有在跟老師修打坐的樣子

說他老師說晚上不適宜打坐冥想靜坐等  因為晚上魑魅魍魎太多

(中醫師說看不到的比看的到的多幾倍幾十倍)

很容易被侵入……

 

主管還開玩笑說希望以後都不要被E大小姐夢到………
他以為我願意嗎!!!???  亙!!



失眠  雖然我今晚還沒準備要去睡
我想應該算是解決了!

前幾天我已經失眠到身心俱疲
真的已經超越我的極限了 
上班還要用腦力  整個過度燃燒小宇宙
想想即便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哭累了喝掛了也總能平靜的入睡
KIRARA來之後每次失眠只跑去客廳沙發叫他陪我睡
也總能補充睡眠個幾小時  隔天也一定會因為太累而睡的很好
哪像最近一整個睡也不能安眠  而且是每。天。每。夜

所以前兩天便叫我媽去約了中醫師
他們最近忙著搬家一直到剛剛才有空看我 
很快的他便切入主題問我身體的症狀 
我半抱怨半解釋  他邊幫我把脈
把完說我是心火肝火腎火都旺盛  狀況極差
接著開始數數  28 27 26.........7 6 5
說五號開始就有某某跟著我了  還跟著一起進了中醫師的門
(不然他們那邊有佛保佑  通常某某們不得其門而入)

我很懷疑的問他  可是我去掃墓是15號的事
陪總ㄟ去參加公祭也是16號的事  怎麼是五號!?
他說沒有 在那之前就開始了
我一時想不起來我那幾天幹了些甚麼好事 
唯一記得我月經的確提早了一星期  四號還五號就來了

剛剛打開BLOG檢查過去的日記
因為我記得我好像有篇文章是有關第一天失眠 
真的找到了!六號寫的!!的確是五號就開始的失眠  
第二天早上就去A到車  也開始夜夜失眠
原本已經好的七七八八的不舒服的症狀莫名的變本加厲 
腰酸  腿疼  頭痛  心口鬱悶  我真的以為我快掛了

我一開始以為我是因為A到車的罪惡感導致失眠
可是又不是第一次A到  說真的A到自己的車哪有甚麼好罪惡感的
後來又以為是工作壓力太大  可是我現在都已經習慣總ㄟ的行事風格
工作上配合十分愉快  哪有甚麼壓力!?
想不出原因的失眠  真的很詭異 
結果就是因為某24歲男『某某』一直跟著我的關係!!!!!

剛剛中醫師幫我『處理』一下
陪著我一同念了心經、九華山救世師傅菩薩的法號
幫我請『某某』離開或者留在那邊跟著菩薩修行 

一剎那我突然覺得眼前視線清明亮了起來
中醫師說『某某』選擇了離開  給我喝了大悲水
突然間我的腰也不酸了  腿也不痛了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我還瘸了30年突然會站會走會跑會跳...)

真的好神  超毛的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了
只能說還好我有認識神奇的中醫師 
不過我只希望我再也不要碰上『某某』了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我只是個普通人  不要跟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